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固特异2018年替换渠道开年会议陆续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和”则合,“合”则兴,众人齐心,其利断金。一直以来,固特异与渠道伙伴(经销商、零售商、车队用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伊始,为促进与渠道伙伴更好、更密切的互动与合作,固特异各替换区域陆续召开主题为“和衷共济,共赢明天”的开年会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月28日,湖北省固特异轮胎经销商新春团拜会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在此次会议上固特异与经销商共同辞旧迎新,分享收获展望未来。

次日(3月1日)上午,在“天府之国”成都也召开了2018年固特异渠道经销会议,约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固特异向新加入的零售伙伴介绍了固特异品牌历史、品牌文化,让其对固特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当然会上也少不了对固特异轮胎产品的深入解析。于此同时,固特异进行了2018年销售的展望,渠道发展部、售后服务部以及市场部都将全力配合渠道伙伴共同发展进步。

每一次会议都使得我们与渠道伙伴的关系更加密切,固特异2018年替换渠道开年会议还在陆续召开中,在未来,固特异将与渠道伙伴共进退寻求稳定发展,共赢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44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