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18年辽宁固特异卡客车轮胎渠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2018年3月6日下午,以“和衷共济,共赢明天”为主题的2018年辽宁固特异卡车,客车轮胎渠道会议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由固特异“铁杆”合作经销商沈阳易天天贸易公司主办,同时也力邀了东三省众多轮胎销售经验丰富的优质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固特异与各经销商共同回顾、总结2017年的成果,畅谈未来行业形势与消费者的需求趋势,共同探讨如何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如何开拓更多有效渠道,同时,也为2018年设定销售目标。

产品是基础,良好的合作都是基于固特异拥有着高品质轮胎产品之上的,因此会议现场展示了固特异多款热销轮胎产品,比如中长途卡车全轮位轮胎S210 KMAX,其高里程、优良耐磨性及良好干湿地操控性等优异性能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大家的高度关注;还有固特异“耐磨强将”中长途卡客车全轮位轮胎S200+,其耐磨性能更是有目共睹,得到各方好评;当然也少不了重载领域中短途卡车全轮位轮胎S500、S700,在详细介绍后,到场人员对固特异产品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开拓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此次会议在火爆订单中结束,预定订货款达到人民币四百三十万余元,此次会议在无形当中也增进了固特异与东三省经销商之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面对轮胎行业新趋势、新挑战,在2018年固特异将继续与广大经销商并肩作战,一同面对机遇与挑战,携手共赢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31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