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省去抢票之难!让豪沃、豪瀚送你回家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回家过年,对于远离故土的游子,都是期盼的,幸福的。一票难求,却又归心似箭,才是最让人纠心的,焦急的。

远离故土,打拼一年,期盼的是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归心似箭,思念心切,却难免因一票难求而止步回家路。

乘客为“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点赞
乘客为“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点赞

2018年2月6日,距离阴历新年还有九天,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组织了一次“年,豪沃、浩瀚送您回家过”活动,将近200名用户送回家,过春节。

“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车辆上的乘客
“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车辆上的乘客

此次“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活动是继2017年销售部借助“春节”的节日契机,举办的又一期送用户回家过年活动,与去年一样的是,本次活动选择用户集中度比较高的上海作为出发点;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重汽销售部安排了4辆大巴,线路分别为上海到巨野、上海到蒙城、上海到周口,活动的针对性更强,真正为用户解决了“回家难”的问题。把远在外地的用户及用户家属送回家过年,不仅展现了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车辆内热闹场景
“年,豪沃、豪瀚送你回家过”活动车辆内热闹场景

中国重汽豪沃卡车、豪瀚商用车,祝广大卡友新年快乐!欢欢喜喜过大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回家过年心情好,放好行李,向着家的方向,走起!

分享到:
阅读量:27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