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固特异×京东,携手团战,超神在即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7年12月1日,固特异与知名电商巨头京东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在上海签署协议。

京东将建立产品专供渠道,固特异将为京东平台提供线上专供的轮胎产品。同时,国内十个城市的固特异品牌优质零售店将与京东车品合作开展O2O业务,实现京东与固特异线下门店的无缝对接。

这一强强联合,简直堪比詹皇联手小学生,梅西牵手罗老板,明明自己可以妥妥单打,偏偏要联手开个挂,轮胎电商圈即将掀起大波澜。

固特异与京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轮胎产业的 ‘互联网+’零售服务模式的消费升级势在必行,泰山崩于前,强者自当挺身而出。

未来,电商在汽车后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固特异此次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也是为广大消费者开启轮胎购物新体验。通过打造京东平台专供产品线并实现020营销模式,扩大固特异在中国的销售网络覆盖,提升消费者对正品供货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以及更高端的服务。

在以后的蜜月中,固特异将全力支持京东汽车门类所主办的活动。在诸如“618”、“双11”、“双12”及品类日等活动中,京东将固特异以战略合作伙伴的级别进行推广。在今年双11期间,固特异与京东的战略合作预演已经收获显著效果。

来日方长,携手作战。首先,在今年12月1日盛大开启的京东汽车用品节上,固特异就将拥有专属的展示窗口和销售渠道,到活动的后期还会在更多的媒体渠道上进行深度推广。所以想要淘到多快好省的固特异轮胎,大家上京东,错不了!

现场观摩固特异轮胎安装

作为回报,固特异也将逐步开放线下优质零售店网络,让固特异的京东平台线上消费者能够得到线下完美的服务,实现京东与固特异线下门店的无缝对接。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轮胎品牌,固特异始终坚持创新思维,致力于将新技术运用在产品与服务之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汽车生活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体现了固特异与京东在战略发展思路上的高度契合。

分享到:
阅读量:33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