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遥遥领“鲜” 红岩杰狮冷藏车亮相亚洲冷链展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9年5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拉开帷幕。上汽红岩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亮相本次展会,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是针对冷链运输的高效物流车型。

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2019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对新鲜水果、蔬菜、肉类的需求也在逐年提升。然而,据相关数据表明,我国丢弃腐烂食品而造成的浪费每年达数百亿元人民币,其中绝大部分食品是在运输过程中,因无法长期保鲜导致腐烂被丢弃。

上汽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上汽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

  如何在运输过程当中保持食品的新鲜,如何为企业提高效益和增加利润,成为冷链运输行业的难题。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研发出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为冷链行业带来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是依托IVECO先进冷藏车技术及源自欧洲成熟经验制造而成,搭载Cursor 11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输出430马力,满载轻松翻越20%坡度;选用国内一流改装企业改制上装,品质可靠;制冷机组选用行业一流品牌,制冷效果更好,实现保鲜、冷藏等多种需求;底盘在保证承载性不变的情况下,依托欧洲成熟轻量化技术,科学减重,性能可靠,使冷链运输的可靠性和运营效率得到根本保障,保证蔬菜、水果、肉类食品和药品等货品一路领“鲜”。

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

  对于亚洲冷链展,上汽红岩已整装待发。想要了解红岩杰狮C500冷藏车更多过人之处,不妨移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D003展位,一睹风采。

分享到:
阅读量:37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