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凯揽获全国政府采购年会双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5周年双庆典暨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奖项颁布

  安凯客车作为优秀汽车供应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经过网络投票和评标专家的评审,安凯客车荣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安凯宝斯通荣获“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奖”、安凯8米纯电公交车荣获“政府采购15年十佳新能源车型奖”。荣誉的背后是对安凯客车多年来在政府采购领域出色表现的充分肯定。

  安凯8米纯电动公交

  作为我国政府采购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它是《政府采购法》实施15周年,也是政府采购信息报/网创办15周年。会上大咖云集、规模盛大,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采购人单位、军队采购机构、高校采购部门以及优秀供应商代表近400名从业人员参加。

  安凯8米纯电公交车荣获“政府采购15年十佳新能源车型奖”

  年会上,财政部国库司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郭方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创办社长刘亚利也发表了致辞,表彰在政府采购市场表现优异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促进政府采购事业健康发展。

  公务用车对个人消费市场一直具有引领和标杆效应。十五年来,政府采购市场活跃着近百家汽车企业,凭借优秀品质、产品多样化、创新技术和优质服务,安凯客车一直表现优异,在政府采购市场大放异彩,深得政府用户的信赖与好评,堪称公务用车采购市场的标杆与典范。

  安凯宝斯通K7

  安凯客车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安凯宝斯通的成长历程。宝斯通是一款专为公商务市场倾力打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档公商务及旅行接待车,代表了中国客车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商务客车精品的信念与追求,在产品细节及性能等方面,全面领航自主品牌中巴制造标准,在中央以及地方很多省市被广泛采购。

  安凯宝斯通荣获“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奖”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宝斯通在全国两会、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杭州G20峰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事活动中表现堪称完美,更是在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与抗战老兵一同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成为直接参与阅兵式的客车品牌,并被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

  安凯宝斯通有6米和7米两种长度类型,汽油车采用江淮自产的2.0T+ 汽油发动机,车内设置空气净化和新风换气装置,保证了乘员的乘坐环境健康和环保。

  这次斩获“政府采购15年十大新能源车型奖”的8米纯电动公交更是安凯精心研制、打造的新能源主力产品,遵循系列化、标准化、通用化的设计原则,以轻量化、集成化、永磁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为指引,具备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智能控制三大优势。采用大扭矩、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通过驱动系统的精确匹配与整车控制策略的优化设计,全面提升整车动力性能,整车0-50Km/h加速时间小于15s、爬坡能力大于15%,媲美甚至优于传统内燃机客车,适应于各种复杂路况。

  迄今为止,安凯8米纯电动公交车已经服务全国多个省份城市,为改善城市交通现状、提高市民的出行体验作出重要贡献,为绿色城市发展提速助力。

分享到:
阅读量:30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