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挂面运输要求高 他却对江淮1卡帅铃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挂面容易碎、容易断裂,储存和运输的非常要求高,运输中对车辆的选择也较为讲究。方总是浙江省某大型挂面生产企业的运输车队负责人,据他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使用江淮1卡,并多次批量采购江淮1卡帅铃。现在,每当车队需要采购运输车时,他们总是首选帅铃。为什么对江淮1卡帅铃情有独钟?这还得从挂面的日常运输和车队运营说起。
挂面运输要求高 他却对江淮1卡帅铃情有独钟

  原厂厢、空间大,帅铃运输效率有保障

  挂面运输首先要求货厢防水防潮,运输中通常会使用塑料托盘,方便叉车装卸。码放时要确保货物之间没有空隙,避免运输中发生位移,从而导致面条断裂。如果没有托盘承载,装车前还要在货厢中铺设底布,并从里到外依次码放,排列整齐、紧密。因此,车辆货厢的空间和密封性尤为重要。

  以方总使用的这辆帅铃Q6为例,其搭载的江淮原厂厢采用模具化生产、自动化焊接,防腐防锈,出厂前会经过淋雨等一系列检测,密封性有保障。货厢内宽2.1米,使用0.8*1米或1*1.2米托盘运输每排可放两个,空间利用率高,运输效率自然更高。
挂面运输要求高 他却对江淮1卡帅铃情有独钟

  批量用车要求高,帅铃助车队降本增效

  方总公司面条运输量较大,公司车队的车辆也比较多,对车队运营效益也有较高要求,油耗低、维护成本低的运输车辆有助于减少车队的运营支出。帅铃Q6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一辆车百公里省1升,十辆车就能省10升。一年用下来,光油费就能省下一大笔。”方总说,“而且帅铃的车可靠耐用,故障率低,不用额外维护,用起来省心。”

  不仅如此,帅铃搭载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的位置、状态等信息,维修保养等都可以线上提前预约,车辆依次进站,避免排队等待。运输繁忙时,服务站还可以主动上门为车队车辆进行保养检修,方便车队管理,有助于提高车队运营效益。
挂面运输要求高 他却对江淮1卡帅铃情有独钟

  高效满足挂面运输需求,实力提升车队运营效益,江淮1卡帅铃成为了方总眼中的运输神器,为车队管理和公司降本增效带来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每次身边朋友想买车时,方总也会毫不犹豫地向他们推荐江淮1卡帅铃。

分享到:
阅读量:37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