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静、能装、跑得快 帅铃i3打破您对电动轻卡的成见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节能减排已经成为现在工作生活的重要目标之一。国家对新能源车也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补助,包括新能源汽车购置价格上的高额补贴,以及不限行不限号等政策。以及充电站的大量建设,促进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在这样的大势下,江淮新能源车--帅铃i3应运而生。
江淮帅铃i3新能源车江淮帅铃i3新能源车

  不过也有些司机朋友就问了,用电做动力,车的性能不会受影响吗?这你就得往下看了。

  “清”动力--纯电动

  江淮帅铃i3采用干净的纯电动清洁能源,不仅环保经济,能量转换率高,其电池能量高达43度,最高时速可达80km/h,质保期限/里程为5年/20万公里,同时i3配有能量回收系统,可有效延长续航里程,成为你前行路上的得力助手。

江淮帅铃i3纯电动设备江淮帅铃i3纯电动设备

  “轻”造型--绿色清新

  帅铃i3的车体造型与普通轻卡有明显区别,普通轻卡外形庞大、笨重,为体现新能源环保的特性,帅铃i3造型灵动,线条流畅,蓝绿色渐变线条给人以清新澄澈之感,如沐春风,沁人心脾。大曲面挡风玻璃不仅降低了风阻,还扩大了视野,让人第一眼看到i3就为它的清爽大方所倾倒。

  “新”体验--静谧智能

  相比油门轰隆作响的发动声,相信大家更喜欢静谧的空间。作为新能源车,i3的一大特色就是起步安静、并且加速更快,从0-50km/h仅需7.4秒。远程智能监控系统也是新能源车先进的证明,可以将实时的车辆运行数据分析后呈现在你的眼前。

江淮帅铃i3起步安静并且加速更快江淮帅铃i3起步安静并且加速更快

  “恒”品质--灵活运输

  作为轻卡,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运货品质吗?这自然不用你担心,3110*1600*1700的车厢,大容积绝对满足你的载货需求,不仅让你用车舒服、灵活,也能达到你载货赚钱的最终目标!

  趋势在变,动力在变江淮帅铃i3的优秀品质不变,,碧海蓝天,环保出行等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阅读量:35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