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云南泼水节喜迎游客 看亚星这款客车如何成为出游“搭子”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亚星星

传统民俗活动

云南泼水节是中国云南省的传统节日,也是云南省最具特色的民俗活动之一。近日,当地泼水节“泼”天的快乐氛围拉满,也迎来最佳旅游季,邀君赏景食花。

客车网2024年4月16日获悉,又一批亚星蓝钻2.0客车奔赴云南,他们将伴行当地旅客,畅快旅途说走就走。

据悉,这批亚星蓝钻2.0系列YBL6119车型客车,全承载车身结构,整车阴极电泳,搭载潍柴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箱更优匹配的黄金动力总成,是更可靠的出游“搭子”。

车厢内高超2米,2+1的座椅排布,可调节商务座椅,头部和腰部的支撑让乘客更舒适。贯通式行李舱可容纳更多行李以及伴手礼。作为用户选择的第一批客车,其可靠安全、动力强劲、省油省心的特点成为首选理由,这批车也将开启当地最美四月的新旅程,让更多的旅客领略中华河山之美。

分享到:
阅读量:4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