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见证“一带一路”出口新硕果 1200台亚星高端客车交付沙特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伴随着中国客车行业深耕技术与设计创新,多年来中国客车品牌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逐渐与全球公共交通共融共荣,成为推动后者发展的一块重要拼图。其中,亚星客车等客车品牌以其卓越品质和创新实力的同时,顺应不同国家的交通发展趋势,携手合作伙伴深耕多个海外市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2024年4月10日,阳光洒满扬州亚星厂区,亚星客车在此宣布再添海外大单,1200台高端客车即将发往沙特。这不仅是亚星客车的一次重大突破,更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辉煌成果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十年携手合作 亚星稳居沙特一线豪华客车品牌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交通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客车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企业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际客户的认可。

沙特作为中国客车出口的第一大目的国,吸引了众多中国客车企业的关注。按照沙特2030年国家愿景,以及实际的市场诉求,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依然能够保持“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目的国”这一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恰逢亚星与沙特客户dallah公司合作的第十个年头,也是自疫情以来12米豪华客车销量首次突破1000台的一年,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十年的携手合作,也让亚星客车一跃成为沙特市场位居一线的豪华客车品牌。

dallah公司销售总监王贵锋表示,公司将会在融资能力拓展、产品营销、品牌宣传、大量招标项目、售后服务体系升级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将“dallah和亚星”这张名片在沙特市场推向更高的水平。

dallah公司销售总监王贵锋

闪耀国际舞台 亚星拿下沙特1200台客车大单

沙特虽然已成为中国客车出口的必争之地,但要想在这个市场上取得成功,并非易事,背后需要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做支撑。

多年来,亚星客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精心设计、制造定制化产品。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亮表示,本次非常荣幸能够与沙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两国客车产业的发展。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亮

此次发往沙特的车辆,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旨在沙特人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在回顾1200台高端客车订单的签订历程时,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陈志敏向客车网表示,沙特在疫情恢复后对于客车的需求量激增,公司在2023年敏锐抓住了当地的市场需求,密切关注意向客户的同时,相关业务人员、技术人员与服务人员前往现场支持配合,保证了该订单的顺利推进。

客车网了解到,沙特对于本批次客车有较多的定制化要求,为此亚星客车派出技术团队专门负责相关方案,围绕空调系统、监控系统、行李舱容积等方面,不断对车辆进行适应性的改进和开发,最终达到了客户的严苛要求。

此次成功获得沙特1200台客车订单,是亚星客车在国际市场上的一次重要突破,不仅是对亚星客车实力与品质的认可,提升了亚星客车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更是对“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客车行业国际合作成果的展示,为中国客车行业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客车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预见的是,亚星客车等客车企业以技术为先导,将继续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29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