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旅游发展走向品质内卷 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能满足哪些需求?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2024年4月9日,“豫见美好 V你而来—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全国巡展郑州站”活动圆满举办。来自河南全省的百余名旅游客运企业负责人在郑州“豫见”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这一客车行业新质生产力的标杆力作也让与会者“豫见”美好。在新时代中部崛起、河南旅游强势复苏等大背景下,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为广大旅游客运公司带来了全新选择以及全新的运营利器。

正如苏州金龙国内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监、创新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袁野所言,2024年国内旅游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出游人数和收入将双双攀升至新的高度。这一趋势不仅展现了旅游业的强劲复苏势头,更对旅游客运业提出了高端化、舒适性和品质化的新挑战。

苏州金龙国内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监、创新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袁野致辞

确实,伴随着人们对出行舒适度需求的提升,高端旅游大巴渐成市场的主力产品。苏州金龙新V系正是为高端旅游市场而生,誓要用新质生产力精品客车打造旅游客运产品新标杆。

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覆盖了8米-13米产品市场,本次前来郑州巡展的是针对小团旅游群体的9米产品V9以及面向大团出行的“陆地巡洋舰”13米的V13。

据苏州金龙产品规划部副部长刘和平介绍,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不仅创新设计了高颜值的时尚外观,“蝶翼”元素的融入让它看上去如添双翼,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其内在更是通过细节的升级从多方面提升用户的运营价值。如它的大容积行李舱让“万物皆有序”,人体工学座椅、匀温空调等则让“旅途皆享受”,大转角前桥、增大的离去角、精心调校的底盘则让“行驶皆坦途”,标配的免维护轮端、侧置安装的电子风扇和水箱给发动机留出的更大检修空间、搭扣设计免工具拆卸的空滤等人性化设计更是让“维保皆便利”。

苏州金龙的用心用户都能感受到,这也是多家旅游公司多年来持续选择海格客车的原因所在。河南安行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永刚在会上分享道:“公司现有的55台省际营运大巴车中有49台是海格客车,之所以在购车上以海格客车为主,是因为它带来的安全、舒适、便捷与公司的服务理念一致,尤其是安全方面,安全是旅游公司的头等大事,而海格客车的安全性绝对有保障!”

洛阳阿普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巍也道出了他的用车心得:“洛阳阿普选择苏州金龙有三个原因,车辆良好的性能、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对客户的贴心关怀。车辆的性能好了能确保顺畅运营、售后服务到位了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贴心的关怀则感受到一家客车企业的温度,相信有这三大基础,海格与阿普一定会越走越远!”

尽管是刚刚上市,苏州金龙V系客车的号召力却已不凡,推介会现场,苏州金龙河南销售部经理张小主分别与洛阳港中旅游公司总经理赵光辉、平舆源泰汽运公司总经理胡俊明签署了购车协议,接下来,苏州金龙将与更多旅游客运公司一起迎接不断加快复苏和振兴的旅游行业新局面。

会后,多家旅游客运负责人登上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进行了试乘试驾,参加了试乘的一位用户表示“海格新V系,这车坐着美得很那!”还有的用户则感叹“新车开起来非常轻便、视野设计得好、智能座舱是真有科技感,很不错!”

豫见美好、为你而来,接下来,苏州金龙新V系客车将前往昆明、重庆等全国多地开展惊艳巡展,将有越来越多的旅游客运用户邂逅、体验不同寻常的海格新V级客车。苏州金龙也将以新V系客车为契机,继续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能、更大收益、更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客户打造旅游出行的新质生产力,赋能旅游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2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