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苏宿迁物流公司陈总:龙擎DDi13的低故障率让我乐不可滋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客户说龙擎

  “这两台车整体感觉不错,尤其是动力方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完全满足了我们的实际需求。”江苏宿迁物流公司老板陈总开心地表示。而其低故障率更是让陈总更是乐不可滋。

  2023年7月,该公司采购了两台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车。“这两台车的平均油耗核算下来大概34、35个,这方面表现也相当不错。”陈总满意地说道。

  据悉,该公司共有40台车,全部选择了东风品牌,可谓是东风的忠实粉丝。他们的车辆主要往返于江苏和安徽之间,承担着中长途普货运输的重任。每台车每月的运输里程高达110000公里,可谓是物流行业的“铁人”。

  而这次新采购的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车,更是为公司的运输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龙擎DDi13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让车辆在路上行驶得更加稳健,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其出色的油耗表现也让公司节省了不少运营成本。

  龙擎动力出色的表现,使该公司后来又追加了四台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车的订单。陈总表示:“今年我们再买车,肯定还是选择龙擎动力的车!。”

  可以说,龙擎动力不仅提升了该公司的运输效率,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效益。

  “2023年7月,我们采购了两台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车,整体感觉不错,尤其是动力方面满足我们的实际需求。”江苏宿迁市物流公司老板陈总满意的说。
龙擎

  来了解一下“我”

  龙擎DDi13发动机是一款

  专为高效物流、冷链运输、危化运输、

  重载运输、重载工程等细分市场需求
龙擎

  而开发的发动机

  集成了多项先进技术

  如冷却EGR技术路线、高压共轨系统、可变截面增压

  以及SWTS专利燃烧技术

  从而实现了出色的

  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

  龙擎DDi13发动机凭借其强大的

  动力性能、经济性能、高可靠性

  以及先进的设计制造技术

  成为了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发动机产品

  无论是物流公司还是个人用户

  都可以选择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车型

  以满足各种运输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3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