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福田欧辉健康校车交付赤峰泰初校车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2024年4月8日,赤峰泰初校车&福田欧辉首批健康校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福田欧辉健康校车成功交付赤峰泰初校车。这批校车将在内蒙古赤峰市投入运营,为当地多所学校的孩童的求学路保驾护航。

首次携手 全力保障高品质出行

为加强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缓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问题,近年来赤峰市积极推行校车上下学接送服务。赤峰泰初校车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校车服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赤峰泰初校车不断优化校车服务,为广大孩童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和全方位贴心守护,凭借良好的运营口碑赢得了当地政府、学校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校车服务作为连接家庭与学校的重要纽带,其安全性和舒适性备受关注。福田欧辉凭借着高出勤率、低故障率的优质校车与健康贴心的校车服务,为广大学子打造绿色、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泰初校车服务公司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后,决定采购一批高标准的欧辉健康校车,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这是福田欧辉与赤峰泰初校车的首次合作,既是对福田欧辉校车产品的认可,更是对福田欧辉品牌的信任。这批欧辉健康校车的到来,将有效助力赤峰市广大孩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助力赤峰市打造完善、规范的校车服务体系。

五心呵护 护航孩童安全上下学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的上下学出行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作为我国客车行业的先行者,多年来福田欧辉对校车产品多次迭代升级,用使命和责任为孩童成长之路保驾护航。福田欧辉健康校车以保障孩童健康乘车为己任,聚焦当前用户实际需求,满足不同运营场景,实力引领校车健康环保品质,打造中国健康校车新标杆。

此次向赤峰泰初校车交付的欧辉健康校车,凭借“健康安心、安全放心、品质用心、经济省心、智能贴心”五心品质,实力护航孩童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车辆采用新型环保内饰材料,环保无异味,内置双层增压成型隔音降噪板,为孩童营造一个宁静、健康的乘车环境。同时,车辆采用700MPa高强度钢以及850mm档距封闭环视车身结构,搭配国内校车最大的逃生安全门,让意外来临时最大程度的保障车内孩童安全。

欧辉健康校车采用100%全浸式整车阴极电泳,可以有效提高客车的使用寿命,用匠心品质为孩童安全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如巡视按钮、实时监控等,方便家长实时查看;上下车软化扶手、软包护栏及低踏步设计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代表着欧辉健康校车对孩童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怀。

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携手校车合作伙伴,以更高品质的健康校车和运营解决方案,为孩童的健康求学之路保驾护航,持续引领中国校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