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当地旅游需求转向品质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批量交付河北鑫派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客车网2024年4月7日获悉,近日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顺利交付河北鑫派旅客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鑫派”),为河北鑫派旅客提供优质的交通运营服务。

京畿大地续写合作佳话 欧辉高品质再获认可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业快速发展,人们对道路客运交通要求日益提升,品质旅游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河北保定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之称,这里文化荟萃,名胜古迹众多,自然资源丰富,“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旅游业已经成为河北的一张靓丽名片,伴随着品质客车需求量日益增多,福田欧辉客车逐步成为各旅游公司重点青睐的产品之一。

河北鑫派作为福田欧辉在京津冀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早在成立之初,便与福田欧辉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此次该公司再次购买福田欧辉客车,在为河北鑫派提供高品质车辆的同时,也再次为河北旅游客运事业发展加分。

全勤商旅驾驭不凡,品质大巴便捷舒适

对于游客来说,舒适便捷的交通工具不仅是出门旅游观光的“第二场地”,也是增强旅游吸引力、促进旅游发展的重要因素,福田欧辉一直以来秉承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打造更加舒适和更高档次的城间客车,从而提升游客旅游出行的更佳体验。

此次交付的BJ6906系列城间客车,拥有全新商务美学外观,流畅车身线条设计,多种时尚配色颜值,尽现儒雅高端气质。在内饰配置方面,BJ6906系列城间客车选配多功能方向盘,搭载iTink智能车联网系统,多彩智能仪表盘,为驾驶者带来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的驾驭感受。

BJ6906系列城间客车拥有舒适的驾驶舱、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驾驶员座椅,极大缓解司机长时间驾控所产生的疲惫感。乘客区内,配备高端的商务座椅,让乘客尽情享受旅途乐趣。同时,该型号客车还有ABS、ESC、胎压监测及报警、乘客佩戴安全带提醒等多重主动安全配置。全承载车身、高强度合金钢、安全门、外推窗、电磁击窗器等丰富配置,为司乘人员构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移动堡垒”。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深耕旅游客运市场,不断进行产品更新换代,为品质旅游提供助力。相信未来,穿行在全国特别是河北周边的公路上,越来越多安全舒适的福田欧辉客车将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阅读量:38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