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于利:拉危化品我信赖汕德卡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在兰州危化品运输这个圈子里,永登县华辉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利绝对算是一名旗帜性人物。做人仗义、做事规矩且管理经验丰富,于利凭借着多年以来在危化品领域的精耕细作积攒下了良好的人缘,圈子内也很有话语权。

熟悉于利的人都知道,他说话很接地气,很少说官话套话,这或许和他个人的成长经历直接相关。早年在炼油厂上班,于利很早就承担起了养家糊口的重任,对机械方面的天赋让他在工作中如鱼得水,与卡车的接触更是水到渠成。

由于业务能力出色且做人做事到位,于利多年以前就承担起了危化品运输的职责,上游客户主要是全国多地的化工厂与炼油厂,直至今日。

于利表示:“直到今天和卡车打交道有30年了,从跑车到养车,最后到管车,和卡车有关的事情基本都经历过。”于利本人对车辆的熟络程度甚至已经超过了很多主机厂的工作人员。他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谁家要想忽悠我都比较难。

于利与汕德卡的结缘很偶然,他直言有一次和车队长在市场看车,偶遇了一位重汽经销商,他提出了一些问题且得到了这位经销商的合理回复,外加上前些年对汕德卡的良好口碑早就有所耳闻,于是就决定购入汕德卡燃气车。

很多人诟病汕德卡燃气车相比同类竞品价格贵很多,但在于利这样精打细算的客户眼中,账绝对不能这么算。他表示:“我跟踪了所有汕德卡燃气车的综合气耗表现,发现它确实要比早先使用过的竞品低,单车从兰州跑榆林往返差不多能省30公斤左右,跑乌鲁木齐长途一趟能省不到1000元,省下的都是利润,一辆车如此,所有燃气车都算下来能省下多少?”

省钱是根本,车辆品质跟得上也很关键。前些年让于总下定决心换车的根本原因是原先品牌堪忧的品质。一方面是整车前桥吃胎严重,另一方面是发动机和大梁都出现了严重问题。

于利表示:“售后服务效率对我们危化品运输行业来说,非常重要。在经过几次沟通交流后,我发现重汽汕德卡这边的售后是最出色的,一次车头上面的罐漏气,是重汽的人连夜过来帮着换的罐,当时我就觉得重汽这帮售后服务人员靠得住。还有一点就是潍柴本身就比较皮实,适合我们这种运营工况。”

据于利介绍,公司运营化工原料,每年春季稍微淡一些,因为上游炼油厂会在此时做一些调整,会导致原材料供应不稳定,其余时间公司运营业务都是饱和的,车辆也是满载负荷的。至于乙烯工程,差不多是三年时间会经历检修期,会稍微影响一部分业务。

于利还补充道:“危化品是高附加值产品,但如今我也肯定得精打细算,车队管理最重要的是从细节中降成本,这么多年管理下来也算是有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我必须要让司机师傅们吃饱饭,在我这里每个司机的平均月工资差不多在1.4万元左右,如果东漏一点,西漏一些,累积起来公司收益会受到很大影响,司机师傅到手的钱也不会那么多。”

在采访结束之前,于利告诉记者,购买重汽汕德卡燃气车拉危化品是非常划算的,运营成本的降低分摊了稍贵的售价,驾驶员反馈整车舒适性不错,关键是售后团队积极,的确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分享到:
阅读量:36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