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0台大单桥交付 乘龙广东快递市场地位无可撼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2024年4月2日,在中国“快递大市”广州,100台乘龙H5大单桥交车仪式隆重举行,交付对象为广州当地顺丰承运商。此次交付不仅成为双方合作深化的有力见证,也进一步彰显乘龙在广州快递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该承运商是广州快递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乘龙品牌的忠实用户,现有运营车辆达300台。基于长期合作中对乘龙产品和服务的信赖,及降本增效的需求日益扩大,年初因业务扩展需要增购车辆时,乘龙毫无悬念地成为企业购车的第一选择。随后,该企业专程赴柳州乘龙工厂进一步实地探访,在亲眼见证了乘龙精湛的生产技艺和乘龙H5大单桥出色的产品品质后,对乘龙有了更加深度的了解与认可,百台订单顺利签订。

近年来,乘龙H5大单桥凭借260-320匹高效大马力、百公里油耗低至15-16L的燃油经济性,早已在快递领域大放异彩,成为京东、顺丰、希音等物流巨头的购车首选。数据显示,2023年,乘龙H5260马力大单桥在广州四缸大单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在60%的高位,这一数字的背后,映射出的是乘龙多年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乘龙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此次广州区域的乘龙H5大单桥交车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交付,更是一次品质与信任的传递。在交车仪式上,乘龙负责人表示:“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是自己夸出来的,而是用户选择出来的。交付只是开始,服务永不止步,”他坚信,本次交付的乘龙H5大单桥,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竞争力。

分享到:
阅读量:3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