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 看安凯这款客车如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2024年3月30日-3月31日,活力黄山·与你相昱 2024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燃情开唱。

听摇滚在山峦间回荡,品民谣诉说千年村落往事,各种音乐风格与春日黄山激情碰撞,尽享乐动黄山的独特狂欢,更有“出行神器”——安凯宝斯通N7,作为官方指定用车,护航音乐之旅。

Let's rock the mountain!

Let's go with 宝斯通N7!

激荡音符+宝斯通N7=嗨唱不止

“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是什么?

是春花烂漫时,阳光正暖心,在黄山的瑰丽奇景中,留下青春印记;是用音符唤醒生活,用旋律谱写故事,在无界音律的音潮中,向“浪”而冲。由百度与黄山携手呈献的2024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嗨歌热曲连轴转,地表音量飙到爆,大呼“过瘾”!

赴约如此有格调的“音乐局”,常规交通工具都显得单调乏味,只有与众不同的宝斯通N7才能跟上潮流的“取向”。音乐节期间,宝斯通N7将化身专属“音乐穿梭机”,以它时尚灵动的外观,为城市生长注入更多音乐基因,助力黄山文旅上大分!

实力唱将+宝斯通N7=私享Live

“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都有谁?

乐坛老炮、知名乐队、实力新星等纷纷喊话不容错过的“黄山春日”,成就了一场热血激情的大型音乐盛事;国风雅韵、流行曲调、热辣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交织,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高燃的视听盛宴。感受奇幻的音乐旅程,宝斯通N7陪你“全情投入”。

音乐的魅力在于分享,出行的乐趣在于同行。在宝斯通N7宽敞的车厢内,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欢歌、畅聊,让交流的火花在行程中迸发出意想不到的效果。配备的安凯内环境管理系统与新风换气系统,时刻为音乐创作保持静谧环境。靠坐在豪华真皮座椅里,那些为狂欢流失的体力值,在放松休息的状态下恢复满格。

春日黄山+宝斯通N7=欢乐翻倍

“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不虚此行!

当前,黄山市正聚焦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围绕创意经济、文化服务等六大高端服务业,大力发展文化演艺新业态,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节、嘉年华等文娱品牌,着力构建“山水村夜”文旅产业新坐标系。有宝斯通N7鼎力相助,让人“欲罢不能”的黄山,在这个春天更加肆意绽放。

宝斯通N7于碧水青山间畅行,可自由切换“移动观景舱”模式,通透车窗提供大角度视野,一路饱览风景名胜,接受山川湖泊的天然治愈。乘客区装配高档商务桌、车载冰箱、动车式窗帘等,为出行带来舒适体验和尊享VIP待遇。驾驶区中控台有10寸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带来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带领人们走进黄山、了解黄山、爱上黄山。

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激情四溢的动感舞台,2024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

一场山川、音乐与乐迷们,向心求索的视听盛宴。

安凯宝斯通N7不负青春,不负热情,向阳而生,肆意享受,助力黄山持续释放高热声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4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