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手推动当地品质出行 福田欧辉客车批量交付黄山海富旅游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2024年3月29日,黄山海富旅游&福田欧辉批量BJ6132、BJ6906城间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继去年年底批量城间客车成功交付后,双方再次携手同行。本次批量交付不仅彰显了互信互利的合作友谊,更是福田欧辉产品品质实力的鲜明体现,同时也表明了双方推动安徽以及整个华东区域品质出行的决心和成果。

揽山岳风光 助力徽州旅运高品质出行

耸入天际的山峰、气势壮阔的云海、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云雾袅绕的清泉幽谷、独具一格的徽派美食,如此种种勾勒描绘出了人间仙境安徽省黄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当地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黄山市持续打造“旅游+”,推进旅游资源整合、产业链延伸及产品创新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吸纳国内外众多游客,为旅游客运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黄山市海富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是一家以省市际旅游中长途客运为主的企业,成立二十余年一直深耕黄山及周边的旅游客运市场,致力于为游客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客运服务。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始终秉持品质初心,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享誉行业。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同行,将进一步为以黄山为原点,辐射整个安徽及华东的旅运产业注入动能,开启欣赏奇山异水之旅新篇章。

明星产品矩阵 品质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作为福田欧辉定位中长线客运及旅游市场的明星拳头产品,此次交付的BJ6132系列城间客车一直以来深受市场及用户信赖。该车座位数为55+1,空间利用率高,采用全承载结构车身,空气悬架,国六排放标准,是以欧洲标准打造的中高端商旅客车。

BJ6132采用大转角前桥+卓越的前后桥同步性调教,大幅提高车辆通过性;标配液力缓速器,制动性能高效可靠,多功能自适应司机座椅,司机驾驶更舒适,全封闭驾驶舱,短柄仪表台,便于驾驶操作。

同时车辆拥有双边豪华行李架,美观时尚,方便乘客放置行李,地板、穹顶、仪表台氛围灯组,视觉张力十足,感受穿梭在徽派青山秀水旅行中的惬意与舒适。

此外,另一款交付产品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采用全新的商务美学外观,流线型车身、前围金属镀铬,搭配LED鹰眼大灯,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十足;车辆采用人体工学座椅、USB借口、阅读灯,车内空间大、通过性更好,精致的内饰设计和独特的降噪设计,能够有效提升乘坐舒适度,给游客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同时,BJ6906采用全承载车身,三重降耗设计,整体节油率超过10%,有效助力企业高效运营。此外,车辆还配备云端智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大灯、360环视、道路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实力助推当地旅游客运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山海富旅游再度批量引进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产品,不仅彰显了福田欧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也代表了海富旅游在提供品质出行服务方面的全新里程碑。未来,欧辉将持续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客户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公众出行体验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44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