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多场景全面开花 福田欧辉一季度交车给出完美答卷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欧辉

2024年第一季度,一批批福田欧辉品智客车顺利交付,在一季度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活力,不仅在通勤、通学、旅运等多个场景中全面开花,还覆盖全国多省市区域,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信赖。

通勤:企业信赖 以国典品质助力绿色出行

1月,福田欧辉向华北铝业批量交付了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BJ6117曾多次承担护航全国两会任务,是备受赞誉的明星车型,被用作华北铝业员工上下班的通勤班车,确保高效出勤的同时也为绿色出行提供了强大支持。3月,保运集团&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定制快巴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合作将为环京区域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安全的绿色通勤及出行方式,有力推动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

福田欧辉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高品质客车助力美好出行,引领品智客车向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迈进。

通学:全国交付之最 极致产品力护航学子

2月,400台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交付北京公交,其规模创造了全国通学车交付之最。福田欧辉通学车国内首创、行业首发,以“安全、环保、美观、智慧、舒适”五大优势,打造中国标准、兼具首都特色的通学车。

通学车体现了福田欧辉对于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智能的出行环境,也为社会、家长、学校提供了一个放心、满意的通学解决方案,更为行业树立通学公交新标杆,为中国公共交通注入源源动力!

旅运:定制化产品 聚焦多场景打造品质出行

2024年年初至今,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产品备受全国各个区域客户信赖,持续批量交付,投运范围新增覆盖全国十余个省市,不管是广袤辽阔的内蒙赤峰草原,还是风景秀美的福建武夷山,亦或是古韵悠长的湖北恩施,都能看到福田欧辉客车驰骋于天地山水之间,为公众带来安全、舒适、绿色的高品质旅行体验。

聚焦华北及东北区域,福田欧辉持续发力,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立足京津冀,福田欧辉交车量持续增长,不仅满足了城市公共交通的需求,也推动了周边地区的交通发展。

首批福田欧辉BJ6132豪华旅游大巴开进内蒙赤峰,为提升赤峰及东北地区旅游客运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福田欧辉与“老朋友”河北路万捷客运再度携手,批量交付BJ6132旅游客车,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为衡水市旅游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南方区域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经济发展特点,成为福田欧辉一季度交车业务的重要阵地,交车范围覆盖安徽、浙江、湖南、湖北、福建、广西等多地。同时,南方湿润的气候条件对车辆的防腐、防锈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福田欧辉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全能适应南方气候特点,为客户提供长久稳定的服务保障。

聚焦长三角及整个华东区域,福田欧辉向安徽宗勇旅游、安徽环宇旅游批量交付了BJ6132、BJ6906系列客车,向浙江乐清畅捷旅游客运批量交付BJ6132旅游大巴;近期福田欧辉再向安徽新视野和宿州依诺交付高端定制化BJ6122、BJ6132系列旅游客车。多次批量交付为促进华东地区构建便捷高效、服务优质、安全有序的旅游客运服务体系增添了活力,也进一步拓展了福田欧辉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

面向“两湖”市场,1月,福田欧辉向株洲公交旅运批量交付BJ6122、BJ6906系列城间客车,投入湖南省内的旅游客运市场,此次批量交付,意味着株洲公交旅运在跻身道路客运市场上迈出了意义深远的一步,不仅促进当地旅游客运的发展,也通过提升品质推动了城市客运的转型升级。3月,福田欧辉向湖北恩施侠客行批量交付明星产品BJ6906城间客车。此次交付标志着湖北旅游客运行业在规范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对于福建、江西、广西区域,1月,福田欧辉向武夷山领航交付多产品组合BJ6132、BJ6122、BJ6906、BJ6816四大系列,不仅全方位满足多场景旅游客运需求,更为闽山闽水的生态保护厚植基底,共同推动区域旅游业走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2月,福田欧辉与广西贺州旅途再次携手,批量交付明星车型BJ6906和BJ6122城间客车,进一步促进“交通+旅游”的融合发展。3月,欧辉BJ6906城间客车成功交付江西凯源。江西凯源是江西南昌地区最早使用欧辉客车的用户之一,此次再度强强联合将为各地游客带来更加卓越的出行体验,共同推动江西旅游客运服务再上新台阶。

西北区域因其地域广袤、旅游资源丰富,中长途旅运需求巨大,欧辉客车以其良好的适应性和可靠性,在该区域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福田欧辉向甘肃盛瑞旅业批量交付“陆地头等舱”BJ6122旅游客车,将用于甘肃、四川、青海、宁夏、陕西、新疆等地定制化线路,标志着甘肃盛瑞旅业在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2月,新疆游骏文旅向福田欧辉批量订购BJ6122旅游客车。福田欧辉将为新疆游骏文旅带来运营的进阶升级,助其实现更高的业务目标,同时双方的合作还将有力推动新疆地区打造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3月,福田欧辉向内蒙古首府旅游客运交付9台BJ6906专属化定制客车,为内蒙古及周边区域旅游市场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此次交车盘点可以看出,福田欧辉在多个场景和区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无论是繁忙的城市通勤线路,还是学校的通学班车,亦或是旅游景区的观光车辆,都能看到福田欧辉客车的身影。福田欧辉将继续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扎实的客车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38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