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在货运这条充满艰辛与挑战的道路上,一辆可靠耐用的车辆是卡友们赚钱养家的得力助手,更是他们迎风破浪、砥砺前行的坚实后盾。然而,面对油气价差的持续扩大和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多的卡友将目光投向了天然气重卡。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可靠品质无忧服务20年货运老司机的信赖之选

来自山西临汾的谷师傅,从事货物运输已有20年,他见证了行业的变迁,也经历了市场的起伏。这20年来,谷师傅驾驶过很多品牌的货车,每一段征程都为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然而,自从2016年选购了第一辆欧曼燃油重卡开始,谷师傅便与欧曼结下了不解之缘。

谷师傅回忆道:“最初接触欧曼的时候,我用的是小驾驶室的ETX车型,那辆车配的400马力福康发动机,倒短运砂跑底道一直表现得相当稳定,从没有出过毛病。”正是这种省时、省心、省力的使用体验让谷师傅对欧曼品牌产生了深厚的信任,也让他在换车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欧曼。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在告别ETX之后,谷师傅迎来了他的新伙伴——一辆460马力的欧曼EST手动挡燃油重卡。那辆车陪伴了谷师傅长达6年的时间,现在回忆起来,谷师傅仍然赞不绝口。“那辆EST相当好,我养了6年,跑了70、80万公里,真的啥也没动过,性能始终如一,几年下来几乎没花什么维修费。说实在的,要不是柴油太贵,我还真舍不得卖它。”从谷师傅的话语中,可以深切感受到他对于欧曼品质以及可靠性的认可。虽然目前已经换了新车,但那段与EST燃油车走南闯北的日子,将永远留在谷师傅的心中,成为他货运生涯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EST燃气车降本增效助力卡友运输事业再攀高峰

谷师傅的业务主要是运输化工品、钢材等,常年从江苏、浙江、上海区域出发,前往宁夏、青海、新疆等西部地区。这些长途物流线路长达数千公里,不仅考验着运输车辆的品质与性能,途中万一出现意外情况,也对品牌的售后服务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欧曼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2000多家服务站,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及时、专业的服务。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product_img=6705}

“记得去年有一次拉货去宁夏时,风扇离合器突然不工作了,我当时非常着急,给欧曼400打电话,客服人员非常专业,迅速为我提供了最近的维修站地址。我直接开车过去,很快就解决了问题。”这样高效的售后服务,让谷师傅在长途运输中倍感安心,也更加坚定了他对欧曼品牌的信任。

谷师傅坦言:“品质和服务是我再次复购欧曼的关键”。2023年5月,谷师傅购买了现在这辆欧曼EST 530马力自动挡燃气重卡,代表了他对欧曼品牌长期信赖的延续。这辆EST燃气车目前已经稳稳当当行驶了约14万公里,其平均气耗在32kg/100km左右,这一表现相较于谷师傅之前使用的柴油重卡,在运营成本上展现出了更高的性价比,为谷师傅的运输事业带来了更加稳健和高效的支持,自动挡也让他的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谷师傅对此感到十分满意。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如今,货运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然而,谷师傅却保持着坦然的心态,因为他相信,只要有欧曼这样的可靠伙伴在身边,他就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与欧曼携手共进、稳步向前,不断攀登事业的高峰,获得更加可观的收入。

分享到:
阅读量:1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