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推当地冰雪旅游发展 中通纯电动大巴批量交付吉林公交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雪衣覆上群山,雾凇挂满枝头,松花江穿城而过……吉林市,一座具有北国特色的旅游城市,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与省同名的城市。客车网2024年3月25日获悉,批量中通纯电动旅游大巴再次交付吉林市公交集团,赋能“北国江城”冰雪经济发展。

据悉,这也是自2023年采购中通纯电动大巴后,吉林市公交集团连续两年采购中通纯电动旅游大巴。随着该批车辆的加入,将为当地及外来游客提供更加舒享、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吉林市冰雪旅游产业的绿色发展。

近年来,吉林市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胜地,将“冷资源”变成“热产业”,不断推进“旅游+”融合发展。

作为吉林文旅产业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吉林市公交集团加快战略转型,积极响应国家碳减排的号召,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采购,持续为乘客打造“一站式绿色交通服务解决方案”。

2023年,吉林市公交集团采购了首批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近一年的运营,车辆驾乘体验和运营效率赢得一致认可。在成本方面,在成本方面,综合测算中通纯电动客车能源成本比常规油车下降了70%,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随着冰雪旅游的持续火爆,吉林市公交集团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立足当地冰雪资源禀赋,走出一条“冰雪+绿色”的特色发展道路。

未来,中通客车也将以更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解决方案,赋能吉林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道路交通运输及旅游行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阅读量:37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