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从尝试到信赖,欧曼GTL重卡带领陈师傅收获百万公里勋章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万丈高楼平地起,打好地基是前提。“运输跑得好不好,关键得看车辆给不给力。我跑货运这么多来年,开过国内外很多品牌重卡,很早就听卡友推荐过欧曼,本来想买几辆试试,没想到实际驾驶体验远远超出我的预期。三年多来,欧曼GTL重卡不仅动力足、时效快,而且经济省油、出勤率高,业务跑得很顺。”外表看起来十分年轻的陈师傅,已是从事运输行业多年的老司机,为我们讲述了很多关于他和欧曼故事。从尝试到信赖,欧曼GTL重卡带领陈师傅收获百万公里勋章

3年半110万公里,欧曼GTL重卡出勤率高

“对于饲料等重货运输而言,车辆的出勤率是很重要的。”陈师傅说,在这样高频率的运输中,欧曼的出勤率仍然可以保证是100%,对此他既惊讶又在意料之中。

“欧曼除了出勤率高外,性能也可靠,说走就走,半路从没掉过链子,运输效率很高。就拿从秦皇岛到齐齐哈尔来说吧,往返一趟约3000公里,算上装卸货时间,大约七天能跑一个来回,每个月大概能跑四趟,皮实且耐用。”陈师傅对此称赞不已。

欧曼GTL重卡买来跑到现在,实际行驶时间三年半,累计行驶里程约110万公里,除了按里程进行保养之外,整车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车况一直都非常好。这种省心省力的体验让陈师傅对欧曼GTL重卡的信任更加坚定。从尝试到信赖,欧曼GTL重卡带领陈师傅收获百万公里勋章

动力充沛,舒适性高,“钱”路清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紧张忙碌工作,我都记不清自己驾驶欧曼在这条繁忙的运输专线上跑了多少个来回了。但欧曼真的很给力,不仅马力强、动力足,油耗也不高。

同时陈师傅还为欧曼GTL重卡良好的舒适性点赞。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由于运输强度大,卡车司机更为注重车的舒适性,陈师傅也不例外。他告诉我们,身边很多开大车的朋友都得了腰椎病,开车时间久了难免腰酸背痛。与之前开过的其他品牌重卡相比,欧曼在舒适性以及配置方面更胜一筹,司机应对长途高效行驶的运输任务相对要更加从容。欧曼GTL重卡的座椅包裹性很好,对于每天十几个小时“蜗居”在驾驶舱里的陈师傅来说,座椅的舒适度真的特别重要。卧铺宽大舒适,每当夜幕降临,劳累一天的陈师傅就会在这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安然入睡,期待着新一天的到来和新的旅程。

如今,站在已经驰骋百万公里的欧曼GTL重卡旁,陈师傅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满足的笑容。这段百万公里的征程不仅是欧曼与陈师傅共同书写的传奇故事,更是他们之间深厚信赖的见证。谈及以后换车,陈师傅说道:“如果条件允许,我还会考虑购买欧曼。”

分享到:
阅读量:3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