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维汽车与安哥拉高层会面 共探非洲新能源市场新契机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在北京与安哥拉交通部长德布雷阿乌、能源和水利部部长博尔热斯会面。此次会面正值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并恰逢备受瞩目的安哥拉商务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双方就非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创维汽车

  创维集团、开沃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左)

  安哥拉作为非洲人口大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及配套设施的发展潜力巨大。安哥拉交通部长德布雷阿乌部长详细介绍了安哥拉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现状,以及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基础设施的迫切需求。能源和水利部部长博尔热斯部长详细介绍了安哥拉当前光伏产业的现状,并对创维光伏技术和光储充技术表示出浓厚兴趣。

  开沃集团是行业内极少数拥有全品类车型、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商用车与乘用车 “商乘并举”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累计销售车辆超80000辆,全球6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

  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向安哥拉部长们介绍了创维汽车在电动乘用车和电动商用车领域的丰富产品布局及国际市场开发经验。他强调,创维汽车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更具备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能够根据安哥拉及非洲市场的特点,提供因地制宜的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双方深入探讨创维汽车在非洲市场的巨大空间与广阔前景,并对非洲新能源产业的宏伟发展蓝图充满期待。

  此次会面不仅加深了创维汽车与安哥拉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共识,更为创维汽车未来在非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维汽车将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2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