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意盎然的开学季 福田欧辉通学车如何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转眼又是春风绕枝头,校内柔风拂面,姹紫嫣红中孕育着希望的力量,校外韶光明媚,亮眼的春辰绿传递着活力与热情。

面对新学期、新征程,在北京西城、海淀、朝阳、丰台等地区,一抹抹象征青春与希望的“春辰绿” 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化身孩子们上学路上的“超人”,成为路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集“安全、环保、美观、智慧、舒适”五大优势于一身,守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不负每一位家长的期待,备受学生和家长们好评。

活力造型 动感十足

嫩叶初萌,娇花初放,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全新造型语言,洋溢着青春的高级美感,点爆春天的活力,前部微笑灯带设计,增强车辆外观灯带配光,采用稳重车身,让孩子们的通学之路更加安全。

科技赋能 钢筋铁骨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百分百的安全保障,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整车骨架采用700MPa高强度钢以及封闭环设计,打造国际领先的坚实车辆结构,同时加强通学车碰撞结构安全设计,增加了正面碰撞安全标准及后碰撞安全。

针对青少年较成年人略矮的身高造成的视野盲区,车辆升级BSD盲区检测系统,

新增鱼眼摄像头让行车变道更安全,同时配置360度环视系统、ADAS驾驶辅助预警系统、前向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智能辅助功能、多重赋能全方位护卫学生通学之路。

无微不至 细心呵护

为了给孩子们打造更加舒适的通学感受,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内饰结构采用圆角设计,无铆钉外露,避免活泼的学子在车上发生磕碰,内饰采用新型环保材料超纤皮革、灭菌材料座椅,配备C380车用除醛除味布和蜂窝活性炭除醛晶体板,更绿色、环保的乘车体验,为中小学生打造家庭般安全舒适的通学出勤。

呵护学子,筑梦未来,坚守健康,守护安全,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为学子们美好前程,一路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40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