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LNG重卡如何选?乘龙H7 580LNG大马力“印钞机”上线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岁月如梭,2023年在燃起重卡的热销中悄然度过,随着LNG资源的供给日益丰富,LNG技术也更加成熟。为了赚取更多的收益,许多卡车司机纷纷将自己的燃油重卡更换为燃气重卡。然而,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卡友们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也逐渐转向更大的马力、更高的运输效率和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乘龙H7 LNG燃气重卡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这一趋势。

应需而生 动力强劲

乘龙H7 LNG燃气重卡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卡友的需求,以大马力、高效率和舒适的驾驶体验为核心理念。

在动力方面,乘龙H7 LNG牵引车匹配行业龙头黄金组合“龙芯动力链”,应用独创龙犀技术打造极致性能,动力充足,节能高效,专为高端物流运输而生,拥有580匹马力的超凡动力。常跑高原的卡友反馈“这款车经济转速区间更大,跑高原山路,无论走国道、高速都动力充足、爬坡一点也不费劲。”

节气有方 稳定可靠

不仅发动机节气高效,整车还进行了调教,降低风阻、滚阻,使燃气消耗率降至行业最低水平。百公里气耗比同类车型低2KG,按一年跑15万公里计算,能省1万元以上。

此外,该车还采用国际知名品牌AMT变速箱,动力传输更为高效稳定。匹配高效440后桥,质量稳定,结实耐用,承载力强。

内外兼修 有里有面

作为乘龙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乘龙H7 LNG外观经过精心设计升级,更具质感。新款驾驶室宽敞舒适,配合多种先进配置,提供了赶超轿跑级的驾驶体验,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随着我国LNG重卡市场的蓬勃发展,相信乘龙H7 LNG燃气重卡将以卓越的性能,迅速在燃气重卡市场中崭露头角,成为新的热门产品,为卡友创富保驾护航,带来更为丰硕的果实。

分享到:
阅读量:1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