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口碑好、服务佳,性能强!联合麒麟燃气重卡助力卡友创富不愁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希希

如今从事物流货运行业已经有25年的张建设,今年已经43岁了,而18岁那年,还是青涩大男孩的他就在老家宁夏石嘴山开启了自己的卡车司机生涯。

口碑好、服务佳,性能强!联合麒麟燃气重卡助力卡友创富不愁

石嘴山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东临鄂尔多斯台地,西踞银川平原北部。有着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是一个对物流运输有着强烈需求的地方。家乡的矿产资源外运让张建设的车队有令人羡慕的固定货源和运输路线,稳定地往返于家乡和内蒙古地区。

最初张建设只是给一家运输公司开车,他早出晚归,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车辆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始终保持着整洁和良好的状态。正是凭借着这样积极的态度,他的努力和付出很快就得到了公司和客户的认可,张建设也在自己工作的岗位和货运物流圈里越走越顺。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随着时间的推移,张建设对运输行业的经验越来越丰富,逐渐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也赚了一些钱。然而,他并没有满足于此,他深知卡车运输行业的艰辛和不易,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司机兄弟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张建设决定组建自己的车队。他四处奔走,寻找志同道合的司机兄弟,共同打造一个专业、高效的运输团队。经过几年的努力,他的车队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司机加入。他们一起承接各种运输任务,共同服务客户,共同迎接市场的挑战和机遇。

口碑好、服务佳,性能强!联合麒麟燃气重卡助力卡友创富不愁

如今,43岁的张建设已经从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成长为一位成功的车队老板。身份的变化,也让张建设的思考方式发生了变化,从以前单纯考虑劳务费到现在要操心车队的整体运营。如何降本增效,如何在运输过程省心显得至关重要。为此,张建设也有自己的秘诀,用他的话来讲;“好的卡车和好的服务才能省心。”卡 “专家”护航

张建设第一次购买联合重卡是在2017年,买了5台。2021年,他又一下购买了3台。

谈到选择联合重卡的原因,他说,首先是联合重卡在当地保有量很大,口碑很好;第二是当地容丰达经销商服务好,讲解耐心,售后到位,随叫随到;当然,最重要的是联合重卡的品质和性能过硬,令人满意。

张建设的车队对车辆的工作要求是“不休息”,每个月至少要安排二十七八天的工作行程。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下,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很高,而联合重卡的表现让他很满意。

口碑好、服务佳,性能强!联合麒麟燃气重卡助力卡友创富不愁

“我们的工作性质要求,我们的车子出勤率高,必须高效,这么多年经我手的卡车也有很多台了,联合重卡的动力性确实不错,车子很有劲儿,开过的卡车司机跟我反映都觉得这个车很好开,特别顺手,大伙儿也都愿意开;而且我的团队里的司机大多数是40岁左右的兄弟,卡车的舒适度我也很关注,如果开着累会让大家很辛苦,影响心情,这款车完美解决了驾驶疲劳的问题,在当初买的时候,我自己反复试了很多次,确实很舒服。再有,这款车的钢板非常的厚,能够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让大家更安心。另外,我从长期成本结算上考虑,这个车跟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要更加节气,在燃气车优势明显的前提下,省气也能给我们车队带来更大的效益。”

除了在日常使用中联合重卡的产品表现外,张建设和他的车队更看重车辆的售后服务。一个全生命周期的好的服务,能够让使用者感到放心。“我的车是在宁夏石嘴山市容丰达购买的,假如这些车要是坏到路上了,就会有免费的拖车,免费的维修,而且非常的及时,干我们这一行的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我们遇到的一些小问题,这边都能给很快的解决掉,这点我觉得很重要。”这些贴心的服务和售后保障让张建设很省心。

口碑好、服务佳,性能强!联合麒麟燃气重卡助力卡友创富不愁

如果说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造就的是省心的高效运输,那么张建设和他的团队则是凭借着真诚这一法宝的加持将货运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他的车队不仅在石嘴山也在很多地方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分享到:
阅读量:34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