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远程M7E纯电搅拌车助力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绿色商砼运输 为行业树立零碳标杆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3月12日,远程M7E纯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给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这批新能源搅拌车将为企业绿色转型和商砼行业节能减排、绿色运输树立可借鉴的标杆案例。远程M7E纯电搅拌车助力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绿色商砼运输

在“双碳”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发展绿色能源技术,实现零碳排放已成为全社会共识。相比燃油车,电动搅拌车具有零排放、运营成本低、噪音小等显著优势,更有利于加快行业绿色转型进程。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在浙江省设立的区域性专业化商混运营公司,是浙江省大型重点工程项目和城市建设的材料主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每年的商混产能接近4000万方,位居浙江省内第一。

据客户负责人介绍,此次更换新能源搅拌车,公司通过走访对比了市场上多家品牌,最终选择了远程新能源搅拌车。这批投入运营的远程M7E纯电搅拌车不仅绿色环保,相比之前的燃油车每年减少碳排放约81万吨,而且匹配目前行业先进双电机控制技术,动力强劲、可靠高效,运输成本也大幅降低,为零碳商砼在浙江的规模化应用起到示范作用。

本次交付的远程M7E纯电搅拌车是远程凭借强大科研实力,结合产品特性和细分市场应用场景等因素研发的全新一代新能源重卡产品,兼具绿色环保、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等综合优势。它由汉马科技基地生产制造,采用行业领先的高速扁线电机和先进控制算法,具有功率大、效率高、适用性广的特点,产品性能行业领先。还配套智能网联监控,集成智能化电控搅拌筒,应用远程添加控制系统,保证混凝土产品质量,是高品质新能源搅拌车的行业标杆。

同时,远程M7E纯电搅拌车还支持快速补能,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即可满电,最大限度提升用户运营能力,在有效解决用户续航焦虑的同时还能为其增加运营收益。购车方面,针对新能源重卡提出零负担解决方案,解决用户购车、用车等方面的痛点,大幅降低车辆TCO,进一步减轻用户的运营负担。远程M7E纯电搅拌车助力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绿色商砼运输

绿色商砼,事“拌”功倍,远程M7E纯电搅拌车的投入使用,不仅为三狮南方新材料公司带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生产方式,也为商砼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后,公司还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助力更多商砼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开创零碳商砼新局面。

分享到:
阅读量:35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