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汽车设计再获国际认可!吉利银河E8荣获2024MUSE「铂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吉利银河E8

  今日,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车型吉利银河E8凭借“高价值设计”,荣获2024 MUSE 设计奖「铂金奖」,这是吉利银河E8继美国IDA设计奖及德国iF设计奖后,再次获得全球重量级设计殊荣。

吉利银河E8

  *吉利银河E8荣获2024 MUSE 设计奖(电子版)获奖证书

  MUSE设计奖成立于2015年,是由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以「激励、进步、实现」为核心价值观,其使命不仅在于表彰和推广获奖作品,更是致力于提升全球创意标准、激发设计和创意领域的持续创新。

  MUSE设计奖每年都会拟定不同主题,本届主题为Shaping Legacies,旨在表彰传承过往文化或艺术资产,并通过再次创新,积极创造持久影响力和标杆的行业驱动者。今年的主题,与吉利银河E8融汇文化传承与科技创新不谋而合,更与吉利设计“很中华、不传统、更快乐”的设计理念相通。

吉利银河E8

  创新的根本是与传承共生,每一次回望,都是一次新的创新

  “很中华、不传统、更快乐”是吉利设计秉持的独特理念,吉利银河E8则是「传承再创新」最佳设计写照。

  全球首个量产一体式发光前脸「光之涟漪」,传承吉利大美中国车时代的“涟漪“超级符号,并巧妙融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元素、「飞翼重檐」车尾与「旭日东升」贯穿式尾灯灵感取自于西子湖畔的古塔“飞檐”、「三潭印月」、「荷塘涟漪」、「书山叠嶂」等人文科技集成的元素被巧妙布局,将中式浪漫注入科技座舱。而西湖四时六景,则用以创造出独具中华色彩美学的车身颜色。

  吉利银河E8回望中华文化和底蕴,融合现代科技,为高价值新能源而战,更为用户每一次愉悦而又舒适的出行体验而战。

吉利银河E8
吉利银河E8
吉利银河E8
吉利银河E8
吉利银河E8

  传承再创新,续写明日故事

  “在不断发展的艺术、创新和想象力的世界中,文化资产不仅在于传承,更是用热情和奉献精神精心创造出来的。”

  殊荣的背后,是新一次的创新激励,吉利设计将继续根植中国文化根脉和审美,以更专注、热情及投入的状态,持续打造来自中国的「设计新范式」,为中国汽车设计的明天探索下一个可能,为用户带来新能源时代下设计的高价值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2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