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多重福利实力宠粉 南京依维柯超级购车节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火力全开,南京依维柯携多重福利实力宠粉。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期间,南京依维柯将推出超级购车节活动,用户可通过抖音、视频号、天猫等平台畅享购车福利。活动期间,除了依维柯聚星系列、得意系列以及欧胜系列的热销明星车型悉数登场,还将有10分钟一轮福利狂撒、千元大额优惠券秒杀、文创车模五天连送等多重限时好礼重磅出击,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线上购车体验与福利齐飞的狂欢盛宴!

作为中国商用车的开拓者,南京依维柯通过多年技术创新经验积累,不断丰富车型矩阵,旗下依维柯聚星、得意、欧胜等车型,全面覆盖客货两用、物流运输、商旅通勤和专用改装等众多细分领域市场,根据不同使用场景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其中,欧胜系列车型在动力、承载、改装等方面的性能特点尤为突出,“有梁有芯”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上千种改装需求。如今基于欧胜底盘改装的各类专用车,深受油田、电力、公安、医院等行业用户的信赖与喜爱。

得意系列则以“更得益”著称,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输场景需求,覆盖医疗、物流、冷链、快递、搬家、商超配送等多用车场景,是物流运输行业的“不二之选”。该车不仅采用了大气时尚的聚宝吸金造型设计,在产品配置和价格方面也非常具有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便备受运输行业领域用户的追捧。

有维新青年聚星系列,作为一款多用途、多功能的全能座驾,有着年轻时尚的设计、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智能的配置,广大用户无论是用于日常通勤、自驾露营或者是商务接待,它统统都可以胜任,是轻客界的“头号VAN+”。

南京依维柯超级购车节即将震撼开启,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在这场购车盛宴中,邂逅属于自己的好车,享受舒适与愉悦的用车生活。3月18日至3月22日,南京依维柯抖音、视频号、天猫等平台超级购车节,等你来选购哦!

分享到:
阅读量:37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