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持续赋能企业绿色发展!森鹏电动上装系统·轻锋侠(纯电版)焕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万物昂首迎春来。3月12日,我们也迎来了全国第46个植树节,每当这个时候,“绿色、节能、低碳”就会成为各行各业热议的话题;而在今年的两会上,“绿色发展”也再次成为高频热词;“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应用,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供应链,打造绿色低碳发展高地”依旧是未来贯彻“绿色发展”的重要方向。

森鹏电动

  而谈到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的研究应用,森鹏电子早在2018年,就开始针对搅拌车工况下的“高排放、重污染”等痛点问题深入研究开发,在2021年就成功推出了森鹏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该产品具备“稳定可靠、节能降耗、节省成本、智能操控、精细管理等众多优势,一经上市便深受各大纯电搅拌车主机厂的认可和采购,甚至在行业内首个实现了大批量推广应用——宇通采购近千台应用在新能源搅拌车上!

森鹏电动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国家“双碳”战略的深入推进,纯电动搅拌车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和使用。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市场竞争力,森鹏电子特在此轻绿时节,焕新推出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轻锋侠(纯电版)。

森鹏电动

  该款产品主要由电驱动系统、电控操作系统、e罐赢数字管理平台组成。相较市场同级产品,轻锋侠(纯电版)稳定性更高,节能性能更优秀、操作控制更智能、救援方式更便捷、软硬件一体深度融合。

  稳定性更高

  轻锋侠(纯电版)采用车规级产品正向开发,EMC通过CNAS认证,拥有42项国家专利,且经过大规模市场验证,稳定性高,性能可靠。

  上装驱动电机专门为搅拌车工况设计开发,采用纯电动汽车主流的径向磁场永磁同步电机方案,电机适配传统减速机,电机控制精度高,转速变化平稳,延长了减速机寿命。

森鹏电动

  上装电控专门为搅拌车工况设计开发,双备份冗余设计,控制系统更加可靠。

  已装配过徐工、宇通、解放、三一、重汽等绝大部分搅拌车底盘,电磁兼容性能更好,上装与底盘通讯质量稳定可靠。

  节能性能更优秀

  基于森鹏电子多年来实车运行的云平台数据,专门优化了上装电驱动系统效率区间,使得森鹏电动上装系统能耗更低,可以使整车续航里程提升8%以上。

  操作控制更智能

  轻锋侠(纯电版)提供了3种方式(车内控制屏或控制面板、后控面板、远程遥控器)精准可视控制罐体转动,相较市场同级产品操控更加简单、快捷,用户体验更好。

森鹏电动

  救援方式更便捷

  上装驱动电机或减速器后端部预留应急接口,万一因高压故障造成罐体停转后,可用液压马达进行应急救援,防止闷罐造成重大损失。

森鹏电动

  软硬件一体深度融合

  轻锋侠(纯电版)具备Tbox车联网功能,可实时监控系统工作状态和故障状态, 实时监测电机状态,对电机故障进行预防性提示维修,减少故障发生风险。

森鹏电动

  截至目前,森鹏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已大批量应用于宇通、福田雷萨、中集凌宇、华菱星马、徐工等多家纯电动搅拌车,安全运行上千万公里,稳定可靠。相信此次森鹏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轻锋侠(纯电版)的焕新上市,一定会给客户带来更加优秀的品质和体验,持续赋能企业绿色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6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