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 金龙入围复选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客车网2024年3月13日消息,经福建省国资委推荐的厦门金龙联合工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智能车载终端”项目,带着最新通讯科技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国科协支持的“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目前,该方案已成功进入创新应用类复选名单,金龙成为福建省唯一一个入围的企业,彰显了金龙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卓越实力与创新成果。

新质生产力 向“新”迈进

正如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所强调的,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要素,“新质生产力”更是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演进方向。在这一背景下,金龙智能车载终端的创新突破至关重要。该方案在车辆通讯领域实现了车与人、路、云等全方位的实时信息交互,这不仅提升了中国车的智能化水平,更为车主和乘客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金龙智能车载终端的成功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技术实力的认可,更表明了金龙紧跟新时代科技创新步伐的鲜明态度。

跨界突破 “智”领未来

金龙智能车载终端是由蒋金博士领衔研发,在本次大赛“新一代移动通信赛道”的精彩亮相,让金龙以突破性的跨界技术引发广泛关注,这是金龙从传统车辆制造扩展至通讯服务的成功跨界突破,代表了金龙更多的可能性,推动着金龙车辆的转型升级,也为跨行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拼搏实干 奋楫争先

金龙将继续秉承“创新引领、科技驱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智能车载终端的不断发展与突破。金龙坚信,智能车载终端必将成为智慧出行领域迈入全新未来的重大突破,未来,金龙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行业进步和产品升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科技进步与产业升级。

分享到:
阅读量:43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