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GTL助力李师傅成就百万公里行,驰骋云贵川渝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欧曼,和它一起走过百万公里后回望来路,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是欧曼帮助我收获了高光时刻。”说出这句话的人是李师傅,是一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卡车司机,他的故事与欧曼紧密相连。李师傅来自北方,但他的工作却需要他经常穿梭在云贵川渝这片风景秀丽却地形复杂的地区,从事快递运输的他已经和自己的欧曼GTL自动挡重卡在祖国大地奔行了100万公里。对于来路,他无怨无悔;对于未来,他充满干劲。欧曼GTL助力李师傅成就百万公里行,驰骋云贵川渝

使命必达,有欧曼不必担心时效

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李师傅对市场上的重卡品牌如数家珍,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欧曼时,李师傅说起过往的用车经历,从业以来,他开过很多其他品牌重卡,货比三家之后,欧曼在动力、油耗、残值率、舒适性等方面都优于其他品牌。

“物流行业中,时效性至关重要,高效的物流服务能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李师傅深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中揽获稳定的货源实属不易,不得不保证高效运输。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输?2020年,欧曼GTL自动挡重卡的到来给了他答案。

从河北出发,驶向云贵川渝,路况复杂多变,坡陡、弯多、路窄,运输时效也会出现差异。如果能快速通过上坡路段会很大程度上提高运输的效率,李师傅这款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了大马力发动机的加持,上坡没有任何丝毫的顾虑。尤其在上坡路段超车的时候,发动机的爆发力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如果没有及时超过去,只能低速跟着前车走,加之坡路比较多,一小时甚至两小时的时间就会白白浪费掉。在他看来,有了欧曼GTL自动挡重卡运输就是快人一步,高效运输不再是痛点,享受式的开重卡也不再是奢求。

油耗低保值率高,综合收益优于同级别产品

三年时间相伴,这辆欧曼GTL自动挡重卡让李师傅彻底爱上它。“自动挡确实开得更舒服,像我们跑一趟要四五天左右,自动挡能减轻驾驶的疲劳程度,解放了左脚和右手,驾驶员的精力更多专注在驾驶本身,也提高了安全性。”不仅舒服,省劲,更让李师傅满意的是这辆欧曼GTL自动挡重卡真的和当初销售员对他宣传的一样非常省油。欧曼GTL助力李师傅成就百万公里行,驰骋云贵川渝

每一次运输,李师傅都有一笔收益与支出的账。李师傅介绍,他跑一趟云贵川渝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1L,百公里平均节油2-3L,一年省2万不是问题。

当然,作为行业内的老司机,李师傅要算的是更全面的账。“当初选择欧曼GTL自动挡重卡不光看重它的品质,还有二手车的保值率。”众所周知,新车是否保值决定了再出手的收益,这也是很多车主买车时需要参考的关键因素。“一辆车不可能开的太久,到时间就需要更换,这样利益能够最大化!”卡友们的心声,行业的状况就是如此。

李师傅分享到,“上个月卖掉了一辆其他品牌重卡和一辆欧曼,尽管购车时间相差无几,但欧曼的卖出价格却比其他品牌高出了整整4万块钱。”这让李师傅深感欧曼的保值率确实很高。

超高保值率,是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技术先进、性能出色、二手车服务有保障的重要展现。也充分说明,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换手”之后依旧能够赢得新用户的认可,并凭借出色实力,助力新用户运输赚钱,不减当年风采。

乐观开朗、朴素实在是李师傅留给我们的印象,亦是千万驾驶员中最典型的一类代表。前方路途漫漫,但欧曼的可靠耐用、经济舒适给他带来前进的动力,在采访当天结束后,李师傅又将趁着夜色赶往下一站,欧曼依旧如往常般全程陪伴。

分享到:
阅读量:39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