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补贴28万!丰田Mirai在美国降价60%销售

发布时间:2024-0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丰田公司向美国美国汽车经销商发布公告称,丰田2023限量版Mirai在美国降价60%销售。报道称,Mirai的顶配版本Limited版,指导价为67115美元(约合人民币48.3万元)。

  而今,丰田向指定经销商发出公告,称将为购买氢燃料Mirai的用户,提供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79万元)的折扣,补贴后,丰田Mirai的价格降至2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相当于车价打了6折。

丰田Mirai

  据了解,新款丰田Mirai,作为丰田旗下第一款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年度改款车型,承载了品牌的高端技术和前瞻设计理念。

  自2014年首次亮相以来,Mirai一直是氢能源汽车领域的明星产品。继第二代产品于2020年底全球上市后,这款车型再次以年度改款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丰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地位。

丰田Mirai

  随着全球对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日益增加,氢燃料电池汽车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的代表,正逐渐走入更多人的视野。

  丰田Mirai的成功不仅证明了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可行性和实用性,也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持续的发展方向。但受限于加氢站数量稀少,目前氢燃料汽车,并未得到消费者的普遍接受。

分享到:
阅读量:39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