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飞鸟、野马、雪山、海浪……女人本就可以是世界的万千模样。古代花木兰、秋瑾等女性典范,展现了不同时代的女性之美与追求。如今,卡车女司机与卡嫂更是新时代力量的象征,她们在运输行业中绽放独特魅力,实现自我价值。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1个三八妇女节,为致敬我国优秀的女卡友和卡嫂们,中国重汽以此举办“你的美,百里挑一”女神节活动,致敬那些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卡车女神。

以“一”抵百勇敢前行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重汽精心策划了一场视频专题拍摄活动,旗下汕德卡、豪沃及HOWO轻卡三大品牌携手参与,以“了不起的卡姐”为主题,深入探寻不同年龄段卡姐的真实心声。她们分享那些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与付出,如为赶路而几天吃不上饭,在车上仅睡几个小时就匆匆上路。然而,正是这些经历,让无论是正值青春年华还是已步入中年的她们,都更坚韧与勇敢,对卡车运输的热爱与执着从未改变,她们成为运输路上独特的亮丽风景。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在视频中,卡姐们畅谈了对中国重汽多款卡车产品的见解。对于她们而言,卡车的外观与舒适性无疑是她们关注的核心要素。豪沃MAX、汕德卡G7H、G7S以及HOWO统帅等产品的时尚外观、人性化设计和出色的保值率,获得卡姐们的一致好评。其次,中国重汽卡车配置的“硬实力”也是她们选择的关键因素,如“行业首创AT变速箱”“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以及“低至52分贝的驾驶舱”“通风加热航空座椅”等,都成为她们青睐中国重汽的“硬指标”。同时,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售后体系为女性卡友提供坚实的后盾。其遍布全国的7200余家服务站,确保了50公里内的服务半径,40万服务精英随时待命,为她们在运输路上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让她们能够更加安心、顺畅地驰骋在广阔的道路之上。

致敬女神力量中国重汽献礼妇女节

中国重汽为庆祝妇女节,隆重推出系列感恩回馈活动,以表达对女性卡友及卡嫂的敬意与关怀。本次活动,中国重汽旗下豪沃、汕德卡及HOWO轻卡,均推出了节日优惠政策及定制化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与惊喜。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豪沃以“与豪沃同行,致敬‘她力量’”为主题,特别推出优惠政策。女神购车或陪同购车,均享5000元/辆购车折扣;豪沃卡车女神进店,更有免费车辆体检礼遇,守护行车安全每一刻。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汕德卡则线上推出了“念你101遍——汕耀女神评选”与“一路汕耀,与你同行”活动,展现女性卡友风采。线下则与豪沃、HOWO轻卡共同开展“送你101朵小红花”活动,为到门店参加活动的女性卡友和卡嫂送上鲜花与贺卡,让她们在运输工作中感受节日温暖。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HOWO轻卡系列也精彩连连。线下“HOWO轻卡予你101种关怀”客户关怀行动于3月6日至8日全国开展,通过巡展、走访等形式回访女性用户,并通过视频传播“她”的声音。同时线上开展“我与HOWO轻卡的故事”和“念你101遍”活动,展现对女性客户的深厚关怀。女神节购车更有优惠,如购买AT自动挡车型享“交38抵8000”专属礼、超低首付两年0息金融礼、订车砸金蛋至高6000元礼遇和进店礼等。中国重汽女神节特别活动 “你的美,百里挑一”致敬以“一”抵百,勇敢前行的你!

值此妇女节之际,中国重汽向全体女卡车司机及卡嫂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与卓越贡献。她们作为家庭的支柱,同时也是运输行业的中坚力量,展现出女性独特的魅力与力量。中国重汽将持续关注女性用户的需求,致力于为她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再次向她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与感谢,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分享到:
阅读量:37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