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迈在2024TMC年会上公布Truckwings®实测节油率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3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康迈(ConMet)在2024年美国货运协会技术与维护理事会(TMC)年会及运输技术展览会上宣布,TruckWings®装置在CNG和柴油卡车上的测试取得显著的燃油效率提升。康迈在2024TMC年会上公布Truckwings®实测节油率

第三方测试机构Mesilla Valley Transportation Solutions(MVTS)对8级CNG和柴油卡车进行了燃油效率测试,以评估TruckWings®产品的性能。测试结果显示,CNG卡车的燃油效率提升了5.25%,而柴油卡车的燃油效率提升了6.2%。

MVTS采用严格的测试方法,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测试中,两辆配置相同的车辆在德克萨斯州佩科斯附近的9英里环形赛道上以65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行行驶。其中一辆作为对照组未作任何改动,而另一辆则安装并启用了康迈的TruckWings®装置,以便进行效率提升的公正比较。

效率提升的计算考虑了多个因素,包括燃油消耗、空气动力学、滚动阻力和驾驶员行为。MVTS运用专有技术对车辆上的传感器和数据记录系统收集的数据进行了分析。

康迈副总裁兼TruckWings®总经理Daniel Burrows表示:“这些效率提升成果不仅证明了TruckWings®的卓越技术,也体现了康迈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帮助车队提升运营效率和节约成本的决心。康迈凭借60年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TruckWings®技术,将引领重型卡车性能优化新潮流。”

TruckWings®技术通过减少卡车驾驶室后部与挂车前部之间的空隙,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从而降低阻力,实现燃料大幅节省。康迈在2024TMC年会上公布Truckwings®实测节油率

TruckWings®装置最初由Burrows创立的TruckLabs公司开发,后于2023年11月被康迈收购。这一业务的整合将帮助康迈更好地为主机厂和车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提升货运效率。

分享到:
阅读量:36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