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八大服务完善保障体系 欧曼新能源专属服务政策为无忧运营提供“硬支持”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随着绿色低碳时代的到来,商用车领域新能源浪潮加速革新。面对时代发展以及能源结构变革所赋予的全新责任与要求,欧曼提前布局、全面响应。2024开年以来,欧曼新能源产品1月销量增长同比提升465.6%,2月销量增长同比提升233.3%,占有率环比提升2%。以可靠的品质和优秀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新能源市场需求旺盛、竞争格局重构的大趋势下,欧曼从用户全生命周期出发,加速升级新能源售后服务生态,用八大服务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为新能源用户提供全新优质体验。八大服务完善保障体系 欧曼新能源专属服务政策为无忧运营提供“硬支持”

六大专属服务支撑进一步提高服务专业度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浪潮袭来,车辆全方位升级迭代的同时,也对重卡品牌的服务提出了新的挑战,完善的服务体系是高运营价值的保障。为了让用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暖心、省心、放心,欧曼根据新能源重卡实际使用情况制定了专属服务体系。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欧曼在新能源客户购车时指定一对一服务站,并指定专人对接,向用户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并且欧曼专门为新购车客户提供1-2个月驻点服务,在司机运营前期进行讲解、指导,全力帮助客户了解车辆、掌握操作技巧、熟悉操作规范。

为了进一步让客户感受到欧曼的诚意和责任心,欧曼新能源产品变速箱和空压机首保免费,让客户能够体验更到位的服务。而且,欧曼服务团队全天候24小时值守,夜间救援100%到位,快速维修、迅速解决新能源重卡客户的问题,提高运营时效、更好地完成既定目标。基于不间断的人员保障,新能源重卡在保修期内,只要客户提出需求,欧曼就可以免费外出,为客户排忧解难。另外,在保修期内,欧曼推出限时服务政策,只要新能源重卡因停机故障超24小时未修复,欧曼就按1000元/天的标准进行赔偿,并进行快速兑现。八大服务完善保障体系 欧曼新能源专属服务政策为无忧运营提供“硬支持”

两大新增服务保障迈向提质升级新阶段

在商用车产业开启电气化的大趋势下,欧曼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提供切实所需的高效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欧曼售后则基于用户需求导向,用两大龙年新增服务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带来更具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作为新能源重卡的核心,三电系统的可靠性、长效性切实关系着用户的收入与效益。因此,欧曼为客户最关心的三电系统检修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切实满足需求,从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贴心、高效的售后服务。而且,在购车半年内如果因为客户使用造成零部件问题,欧曼可进行免责维修,从细节处让用户更安心远行,去创造更大财富。八大服务完善保障体系 欧曼新能源专属服务政策为无忧运营提供“硬支持”

提升服务触达率,增强服务可及性。欧曼深入洞悉卡友需求,以不凡产品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新能源重卡,并辅以专属服务政策深度赋能客户全生命周期。未来,欧曼将结合新能源车辆运营特点,全力以赴开展护航行动,致力于解决不同运输场景下的运营痛点,为客户开辟一路坦途,带来无忧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0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