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惜重金购置 联合擎天究竟有何魔力?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希希

危化品安全运输,一直在运输行业内都是处于风口浪尖的“热搜”话题!因其特殊性质,每每都会被拖出来敲响警钟。尽管国家政策也进行了多方制约,特种商用车市场在安全可靠上不断内卷,但是紧绷的弦依然不敢疏忽怠慢。对于用户来说又该如何选择一辆可靠的危化品运输车呢?在这一领域我想唯有山西长治宁城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的杨总杨宝庆,最有发言权。甚至他已然成为这个品牌狂热的“私生粉”。

一见倾心,从挚爱到依赖联合擎天有安全,更赚钱

山西,这个资源运输大省。历来都是所有商用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杨总经营的危化品运输公司已经历经六年光景,这家90多人的运输公司,不仅业务规模庞大,在长治市危化品运输中也是“出圈”的佼佼者。当记者第一次采访杨总时就被他的谦逊有礼,专业专注的工作精神所折服。在采访中杨总笑着告诉记者说:“前几年跑江浙沪运输类目比较杂,基本上什么都跑,钱是一分一分地赚,虽然对运输车辆要求不大,但是长途运输的成本还是会很高。现在主要经营方向都放在做危化品运输中,单线运营确实节省一些成本,可是危险品运输在安全上的重要性,他一直都不敢有所怠慢,因此对车辆的选择格外严格。”

不惜重金购置联合 联合擎天究竟有何魔力?

然而,在众多商用车品牌中,他却对联合重卡情有独钟。特别是联合重卡的擎天系列产品,谈及联合擎天,杨总更是给予了这款车型的大大赞誉,杨总表示,在购车前,已经对这一领域的新款商用车都做了细致的研究,从自重到配置,再到安全系数和黑科技技术;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配置的出众性,联合擎天都要比其他品牌综合表现更加优越。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质量,15亿公里0伤亡事故的安全性等突出特点。选择联合擎天,真的是来了一次双向奔赴的“纯爱”。成为联合重卡在山西地区的忠实拥趸。

不惜重金购置联合 联合擎天究竟有何魔力?

杨总的运输公司主营线路是长治周边到内蒙古乌海的危险品运输。主要运输物品都是硝酸铵和碳化钙等化学用品,目前在运营车辆38台,平均一个月需要跑5-7趟往返。一台车的盈利一次在几千块,自从全新换代后,用了联合擎天后,平均一台车要省下几千块钱。联合擎天带给他的不仅仅是利润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更重要的还是联合擎天自身的强大优势。

多角度全方位  铸造安全重卡0伤亡标杆

联合擎天的自信就在于安全领域上的强大资历背书。联合重卡是国内首家通过危险品ADR认证、首个标配AEBS自动刹车系统的重卡品牌,更是凭借168项安全黑科技,360度盲区监测,12.5帕制动气压强制动。并创造了累计行驶15亿公里,驾驶员0伤亡的行业纪录。这种资历,显然为危险品运输物流的安全率镀上了一层“金身”。

联合擎天在整车驾驶室的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360°加固环抱式结构,高强钢板的使用率高达47%,这种大胆的用料和设计理念,展现了联合重卡对产品质量和驾驶人员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驾驶室还融入了先进的碰撞吸能溃断技术,驾驶室发生碰撞,能够迅速后移500mm,有效保障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联合擎天还对驾驶室重心进行了优化升级,降低了150mm,整车重心也相应降低了50mm。这种低重心的设计,极大增强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急转弯或侧滑等情况下的稳定性,显著降低了侧翻的风险。

不惜重金购置联合 联合擎天究竟有何魔力?

在动力方面,联合擎天搭载了玉柴510马力发动机,配合法士特12挡自动挡变速箱和汉德车桥,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顺畅的换挡体验。而8气囊悬架的设计,不仅让底盘更加稳定,还能在车辆通过颠簸路面时,有效减少罐体晃动,从而提高了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这些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共同构成了联合擎天系列商用车在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仅关注用户,无视竞争对手”。傲立潮头的联合重卡

基于在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完全符合危险品运输的高标准要求。并且其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其提供的超长保修期以及无限制里程的服务,突显出对产品质量的自信和对用户的负责。特别是夜间救援服务、快速到达、3小时必达,以及全天候保姆式服务的特点。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换个角度看问题,才能突破行业壁垒。联合重卡将始终用心服务每一个用户,让卡友们时刻都能感受到这些切切实实的优质服务,加固用户心中的信任“底气”。

分享到:
阅读量: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