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门红 玉柴交付中联重科矿卡动力大单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2月29日第一专用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玉柴向中联重科成功交付YCK16发动机大单,这批发动机将装配于中联重科ZT115G矿卡。
玉柴集团

  YCK16是玉柴针对矿用市场打造的高端动力,不带后处理、无需添加尿素,即可满足国家排放要求,最大可输出775马力澎湃动力,搭载中联重科新一代矿卡,充分展示出卓越的性能,不仅加载响应性好、可靠性高,而且油耗表现非常给力,用13升的油耗能输出16升的动力。搭配玉柴YCK16猛擎,中联ZT115G每趟多拉20吨,整体效率提升40%,多拉快跑、经济省油,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玉柴YCK16猛擎版中联ZT115G自从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捧。使用过该产品的用户都反馈该车型适应性很好,出勤率高,动力更给力,多拉快跑,开起来体验非常好。基于产品品质和客户信赖,这款产品市场订单纷至沓来,成为了115吨以上矿卡市场份额第一的产品。

  后续,玉柴将继续深化与中联重科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37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