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OMG!先人一步,埃安首创美团试驾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买车,本质上是一次服务体验的旅程。在产品趋于同质化的当下,“选车”不仅是在选择产品本身,更多是在挑选更称心如意的服务。特别对于年后购车人群而言,长假后的工作繁忙,让人很难抽空到店深度试驾体验。这时,“纯电服务第一品牌”埃安,又一次引领行业风潮,先人一步开创“美团试驾”新体验。通过深入洞察高意向用户购车的迫切需求以及选车痛点,首创生活平台试驾预约,专人送车上门试驾体验,在城市的任意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深入体验到埃安全系列车型的强大产品实力。

  在年后开工第一天(正月初九),埃安即推新,AION Y Plus智驾版正式上市,AION V Plus科技版限时免费加装一键遥控泊车。通过美团APP预约试驾,这些全新车型与新增功能,用户均可第一时间进行深度体验,让选车流程变得更方便更快捷。

  享受史无前例的试驾自由

  以往用户想进行车辆的试驾,需要提前规划好充足的时间前往线下门店,还可能受到门店营业时间、排队等候、道路状况等诸多限制,让体验打折。如今,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即可享受埃安美团试驾服务。在美团APP搜索“埃安试驾”,选择就近门店或指定门店预约,专人送车上门,在家门口、公司下、公园旁……一切在城市中你能去到的地方,均可约到埃安全系车型体验,享受史无前例的试驾自由。

  原本只能在周末进行的试驾,现在完全可以在工作日的午休时间进行;在城市不同角落的家人可以同时在不同的地点进行预约试驾服务,提升选车效率;甚至在逛街途中心血来潮,打开手机就能预约试驾埃安车。

  对于车主而言,购买新能源汽车不仅是购买产品,更是购买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因此,服务的质量和体验至关重要。埃安通过持续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品牌的温度,全面提升了车主对品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AION Y Plus出王炸,智驾续航全拉满

  在选车时,我们经常遇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选智驾功能丰富的,就得忍受三天两头充电;选续航长的,智驾体验往往如同鸡肋。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2月18日,AION Y Plus正式推出510智驾版和610智驾版,官方指导价为14.58万元和15.58万元。

  智驾版升级了功能更全面的L2级智驾,拥有老司机级的智驾算法,智能巡航辅助可实现居中不摇摆,平顺又丝滑地通过大曲率弯道,主打“智驾不出轨”,完全不会出现时刻修正方向盘或者跑到其他车道上的情况;而且全程几乎可以做到0接管,拥堵自动跟车更轻松。

  在前后毫米波雷达的辅助下,这套智驾系统即便遇上雨雪、大雾等极端天气,依然可以判断精准,安心使用。还有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60km/h时速急刹,反应快,停得稳,长时间驾驶疲惫分了神?AION Y Plus智驾版都会为你托底。

  开AION Y Plus那是真心便捷,IBCM无感启动,上车即上电,钥匙啥的都忘了长啥样了;到达目的地,车位太窄停进去只能爬天窗出来?不急,一键泊入泊出,将优雅进行到底!

  除了智驾,续航同样样重要,AION Y Plus智驾版拥有同级最长610km续航,跨省出行更有底气;新升级2C快充,从30%充至80%仅需24分钟,一杯咖啡、一把游戏就能把电充满。

  VOCAL!你的电埃安包了

  除了开创美团试驾以及推出AION Y Plus智驾版,埃安在年后上班第一天还带来了超级豪礼——推出“VOCAL!你的电埃安包了”抽奖活动,100%中奖,参与即有机会赢得终身免费充电大奖,活动时间为2月28日-3月31日。扫码关注“埃安APP”即可参加。

  同时,购买埃安全系车型,还可享多重礼遇,包括“三年10万0息+至高10000元全险+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正是品牌与车主们的“双向奔赴”,使得埃安旗下产品皆为爆款,在J.D.POWER“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评选中,埃安遥遥领先,拿到了纯电品牌保值率第一名,是用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品质科技爆款”。

  结语:埃安独树一帜,成为市场上首个与生活平台联合推出上门试驾服务的品牌,打破传统试驾模式束缚,拓宽了服务渠道,实现了精准的用户触达。埃安在服务领域坚持打造纯电服务第一品牌,“购车只是开始,服务终身在线”。不仅彰显了品牌自信,更让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与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1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