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翻过2023年这座大山,邢志豪沉浸在新年的喜气洋洋中,贴春联、办年货、为客户做新年定制美食,在孩子与家人的陪伴下,这位而立之年的年轻人在从容中打开了一扇通向成功的大门。

回顾2023年的开头,在面临结婚生子的档口邢志豪被裁员下岗,而在2023年的年终却因为自己移动烤全羊的火爆开启了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丈夫,父亲,创业者,大起大落的2023,让他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但如果以他为故事的主人公,那故事的高潮一定是从结识祥菱前与使用祥菱后作为分界线。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有困难找祥菱,致富创业好帮手

“在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挺难的,但没有办法啊,马上要结婚了,老婆还有了娃,我必须要担起这份责任,在以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进入餐饮行业,也不会进入这个行业,很辛苦,好在一切还算顺利,好在遇见了趁手的好伙伴。”

据了解,在最开始的时候,邢志豪是以租赁货车的形式来做移动烤全羊生意的,而那名师傅用的就是祥菱M2微卡,将近30万公里的运行里程,车况依旧非常好,这对于以前有过汽车销售经验的邢志豪来说知道意味着什么,所以在生意走入正轨之后,便立即购买了一台同样的祥菱M2微卡,与祥菱的缘分也就此开始!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祥菱M2这款车真的很惊艳,一辆微卡搭载的是东安1.6L的发动机,从来没想过货车的动力还这么强悍,而且还很灵活好开,市区什么的随便跑,转弯下地库也都非常nice,所以说买完祥菱M2以后我就想着要入手祥菱Q了,之前也一直在关注这款车,各部分参数,性能都非常满意。”

对于邢志豪来说,在事业的起步阶段,是祥菱M2陪伴着他一路成长,在事业的上升期,祥菱Q又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对于生意逐渐扩大的邢志豪而言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呢?

2023年的11月份,祥菱Q微卡在经销商的千里护送下正式来到了邢志豪的烧烤基地,等待着祥菱Q的是满满一天的行程和主人公满意的笑脸。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成功就在‘我’与车之间

“对于车辆还是有追求的,首先就是一个颜控,你像我收藏的那辆老奔驰我就是冲着这个去的,祥菱Q给我第一眼的感觉就像我第一次见到我那款老奔驰一样,时尚、靓丽,有质感,看起来跟别的微卡就是不一样。”

90后的年轻人,喜欢质感,喜欢时尚,喜欢那种由内而外的细致打磨,而祥菱Q便是专为新一代司机所精心准备的创业礼物,难免邢志豪能爱不释手,更是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自己的爱车装饰起新年的味道。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祥菱Q开起来的感觉更接近于轿车,不像传统的货车开起来会有颠簸感,我平时会在轿车和TA之间切换着开,并没有感觉出太大的不同,轻巧,灵活,转弯半径也小,送货什么的非常方便,效率也高,自从使用了祥菱Q以后营业额增加了不少。”

经过2023年一整年的努力,现如今邢志豪的移动烤全羊生意已完全红火起来,三条运输路线,三辆祥菱车(租赁的货车依旧在用)同时启动,其事业蒸蒸日上,从2023年开头的裁员到年尾的幸福收官,祥菱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成为了他最可靠的伙伴!

邢志豪:祥菱,让创业者过幸福年!

在采访的结尾邢志豪讲道:“现在公司一共是三辆车,以现如今的发展速度,2024年我肯定还会再购买2到3辆车扩大规模,肯定会再次选择咱们的祥菱微卡,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无可挑剔,开祥菱车,过幸福年,这句话在我身上验证了!”

分享到:
阅读量:35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