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超高收益,乘龙H5纯充电自卸车助卡友一路“嗨皮”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在如今的运输行业中

安全省电、高效美观的车辆

成为卡友们的首选

乘龙 H5 纯充电自卸车

正是这样一款满足卡友需求的产品

它以安全可靠和贴心舒适

为卡友们带来一路“嗨皮”的驾驶体验超高收益,乘龙H5纯充电自卸车助卡友一路“嗨皮”

多拉多赚,高效收益

对于广大卡友来说,新能源型自卸车的续航问题一直是他们最为担忧的。乘龙H5纯电自卸车搭载宁德时代423kwh大容量、长寿命电池,同时采用ASIL-C级整车控制策略,运用深度能量流管理技术及深度制动能量回收控制技术,对智能驾驶行为优化控制,同时利用多级能量回收辅助制动解耦,使能量回收率>20%,电耗比国内主流低15%,可为用户带来不小的经济收益。

双重保护,安全可靠

乘龙 H5 纯充电自卸车采用国际先进、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拥有双重铠甲保护。应用快换式制动器,制动力强,拆卸维修方便快捷。全球优选黄金供应链,底盘 13 项可靠性升级优化,应用高强度钢板,优化车架结构,降低车架重量 6%,保证车架强度,为用户带来高可靠性。超高收益,乘龙H5纯充电自卸车助卡友一路“嗨皮”

续航无忧,效率十足

乘龙H5纯充电自卸车搭载宁德时代423kwh大容量、长寿命的动力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行驶较长的里程,非常适合长距离运输。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自适应电池热管理技术,能够根据环境温度和电池状态进行智能调节,确保电池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最佳工作状态。该技术采用了高效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运用智能AI可进化电池算法及智能充电控制策略,能够精确地控制电池的温度和充电过程,延长电池寿命,提高电池性能。

同时,乘龙H5纯充电自卸车还采用了扁线电机驱动技术、智能换挡控制技术及AMT变速箱,这些先进的技术使得车辆的扭矩更充足,效率提高了 5%以上,并且实现了超过10%的轻量化。在实际使用中,这些技术的优势能够明显地体现出来,让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更加轻松、高效地完成运输任务。

贴心舒适,彰显时尚

乘龙 H5 纯充电自卸车采用平顶驾驶室,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大舒适的空间,其全新的造型设计大气而又时尚动感,不仅满足了用户对舒适性的需求,还展现了现代感与时尚感。

乘龙 H5 纯充电自卸车以其安全省电、高效美观的特点,成为了运输行业的新宠。它不仅为卡友们提供了多拉多赚的机会,还以宽敞、舒适的驾驶室,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相信在未来,这款车将成为更多卡友的首选,为运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
阅读量:37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