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启国际服务培训 安徽康明斯以品质服务为海外市场助力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随着出口业务规模不断增大,产品的升级换代,为更好的支持国际市场业务,提升服务商水平,保障用户用车无忧,安徽康明斯联合江淮汽车国际公司在拉美地区开展发动机专项培训工作。开启国际服务培训 安徽康明斯以品质服务为海外市场助力

品质服务,虽远必至

拉丁美洲——拥有全球最大的雨林,江淮汽车出口的第一个国家玻利维亚就在这里。当地独具特色的地貌与气候,让品质出众的安徽康明斯动力颇受欢迎。

拉美海外市场出口的江淮商用车,近5成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为满足高质量服务标准,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安徽康明斯国际服务培训因此展开。开启国际服务培训 安徽康明斯以品质服务为海外市场助力

合作互鉴 实现共赢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安徽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团队认真筹备,共邀请了智利、秘鲁、危地马拉、玻利维亚、厄瓜多尔、乌拉圭、多米尼加共7个国家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维修工程师采用理论与实践共行的方式,针对拉美市场车型搭载发动机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实车进行常见典型故障模拟排查,学员热情高涨,认真钻研,历尽十余天的学习,全部通过最终培训成果测试。

安徽康明斯一直用服务作答,密切关注海内外用户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行动,不断擦亮品质与服务的金字招牌! 未来,安徽康明斯将继续贯彻“家有安康,安芯守护”的服务理念,为卡友带来升级体验、以服务赋能价值,全面助力用户提升运营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