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马力配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年关将至,绿通运输也迎来新一波小高潮。冬季是绿通运输传统淡季,加之近期大面积降温,本就绿通运输极其讲求时效性,东风柳汽乘龙也与时俱进,推出新一代乘龙H5绿通载货房车,既拥有290匹大马力,又拥有行业最大卧铺,赶路休息两不误,成为绿通卡友的创富利器。大马力配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大有可为!

大动力,高时效

乘龙H5绿通载货房车搭载6缸6.5L大排量发动机,匹配行业头部品牌大八档变速器,最大输出马力为290匹。这样的动力输出足以在6.8米载货车中排得上第一梯队,动力强,超车快,爬坡不减档,有效保障绿通运输时效,解决卡友后顾之忧。大马力配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大有可为!

大省油,低油耗

高效动力链除了提供强劲动力外,还通过搭载高效增压器+燃烧室优化,缸盖气道调整、优化各缸均匀性,综合降低发动机比油耗至191g/kWh。引入航空新材料技术和设计,底盘自重控制在5吨以内,搭配低风阻驾驶室和低滚阻轮胎,百公里油耗能节省2L以上,国内领先。按照每年行驶里程10万公里计算,至少可节省油费1.5万元。大马力配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大有可为!

大空间,高舒适

绿通卡友白天装货,晚上跑车,舒适的车内休息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乘龙H5绿通房车采用高顶双卧平地板设计,内部净高达到1.92米,卧铺宽度高达81cm,空间更大,休息更舒适!

此外,车辆搭载顶置空调,冷暖两用,而且搭配大容量锂电池,可以续航运行超过6小时,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车内都能如沐春风。大马力配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大有可为!

大马力、大省油、大空间,乘龙H5绿通房车立足绿通运输行业痛点,用满满的诚意产品满足客户对动力、经济、舒适的用车需求,助力广大绿通卡友降本增效,高效创盈!

分享到:
阅读量:39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