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玉柴位列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榜首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1月30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2023年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智库成功暨广西“高企百强”榜单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玉柴位居广西“高企百强”榜单榜首。
玉柴

  近年来,玉柴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担多项国家及广西科技创新项目,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广西内燃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广西低碳智能动力实验室相继在玉柴挂牌,成功研发多款具有全球、行业首创意义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新产品,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持续引爆市场。此外,玉柴还连续四年蝉联广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企业专利申请量连年位居广西第一,充分展示了玉柴的自主创新能力,更体现了自治区对玉柴多年来重视技术和产品研发、连年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阅读量:39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