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涉及120辆中通新能源客车 山东重工与新加坡怡和合发签署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2023年1月25日,在美丽的新加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山东重工与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正式签署了120辆中通新能源客车的采购协议。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众多重要领导和嘉宾的出席,彰显了双方对于推动新能源交通发展的共同承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宗长青先生、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东南亚常务董事符思仁先生、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董事谢金德先生以及山东重工集团、中国重汽集团、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采购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重工与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中通新能源客车作为一种环保、高效的交通工具,将为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带来革命性的变革。这些新能源客车将在新加坡的道路上行驶,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为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表示:“我们对新加坡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地区的重要经济中心,拥有发达的交通系统和对环境保护的高度关注。我们坚信,通过与怡和合发集团的合作,中通新能源客车将为新加坡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助力新加坡在交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进一步强化在新加坡市场的业务布局,山东重工集团还在新加坡揭牌运营中心。该运营中心将为集团在东南亚市场的高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销售、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等。这一举措体现了谭旭光董事长对新加坡市场的重视和对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东南亚常务董事符思仁先生表示:“我们对与山东重工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中通新能源客车的引入将推动新加坡公共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减少对传统燃油车的依赖,降低碳排放。我们期待与山东重工的合作为新加坡的交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这次签约仪式不仅标志着山东重工与新加坡怡和合发集团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也展示了双方对于新能源交通发展的共同关注和承诺。双方将继续密切合作,推动新加坡交通行业的绿色转型,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6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