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合肥拉开序幕,发现信赖大奖一一揭晓,其中,康明斯中国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康明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

第九届发现信赖活动从不同的物流细分领域所追求的运输价值点进行价值挖掘,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产品。康明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

更低的碳排放,是当前所有商用车企业所追求的目标。站在时代的风口,康明斯与中国的商用车企业同频共振。凭借着自身沉淀下来的高效内燃机技术优势和多元动力技术路线布局,持续助力中国商用车企业降低碳排放,为双碳目标的达成送上了关键助攻。

之所以能够获得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主要因为康明斯在降碳层面的极致追求。康明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

过去近50年间,康明斯从单一的产品引进到技术输出,从合资建厂到联合研发,不断升级技术矩阵,推出适应中国本地市场、适应不同应用的产品。目前全球减碳呼声不断高涨,降低污染物排放和碳排放已成为行业的焦点。市场越发细分,带来车型开发的细分需求,也带来动力解决方案的差异化需求。而康明斯依托深厚技术积淀,针对本地市场不同需求,可根据不同工况、主机厂差异化需求进行综合考虑,为客户提供“点单式”技术开发解决方案,从而助力用户在高效运营和节能减排之路上更进一步。

康明斯一直致力于减少碳排放,提高燃油效率,并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公司的零碳愿景是旨在进一步减少公司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降低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并计划到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在实现这一愿景的过程中,康明斯不断创新,一方面提升传统内燃机效率,另一方面,在低碳燃料应用和氢能领域发力。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减碳伙伴,康明斯与中国商用车行业同频共振,共创共赢。依托领先的低碳零碳技术和丰富的链合创新经验,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在传统能源+新能源关键技术领域持续突破,为不同场景定制减碳技术路线,构建商用车绿色生态圈,赋能更多生态伙伴。康明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

从满足燃油四阶段的高效柴油内燃机,清洁高效的国六天然气发动机,最新多燃料一体化动力链,到前瞻性氢内燃机和氢燃料电池动力链技术,康明斯为商用车主机厂提供一套完整的从低碳至零碳的动力链矩阵,帮助商用车主机厂在满足环境目标的同时,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选择,帮助更多终端用户实现各自的双碳目标,并提升其长期收益,实现环境和运营双重目标。

毋庸置疑的是,未来康明斯的零碳之路还将继续下去。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动力技术先锋奖”的殊荣,康明斯中国当之无愧。

分享到:
阅读量:35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