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耕细分市场!安凯客车斩获影响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千川

2024年1月19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十八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经过影响客车业活动组委会综合专业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审,安凯客车一举夺得2023-2024年度“微循环公交之星”、“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和“沙特之星”三项桂冠,向行业展示了其国内国际影响力。

微循环公交之星:E6

城市微循环出行“最后一公里”是构建完善的公共交通体系的瓶颈之一,也影响着公共交通便捷出行的服务能力和效率。“最后一公里”不长也不短,但在这一环节中,公交系统不能到位,出行的顺畅与高效将大打折扣。

为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安凯全新开发了新一代高端阳光微巴——安凯E6,进一步构建了微循环巴士高端版本平台,该款产品集“高颜值、高智商、高安全、高舒适”于一体,面向“短程接驳、循环巴士、景区对接、网约出行、定制公交”等用车场景,助力城市打造“快、干、支、微”公交网络体系。

这款车造型前卫、圆润饱满、车身小巧,低入口及超短前后悬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全新环形全LED大灯,科技感前后围设计,打造现代城市风景线,适用于企业、社区、商圈、景区等微循环线路,助力群众灵活接驳常规公交及地铁,便利地去往商场、超市、医院等日常场所,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感。

2023年,凭借灵活且高效的运营实力,E6不仅深入池州市探索定制网约公交服务,还在湖州市奏响助力乡村振兴“致富曲”,同时还助力台州市实现高品质公共出行。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E9

2023年,我国汽车产销量首次双双突破3000万辆,亮眼的数据、沉甸甸的含金量为中国制造增添了崭新亮色。作为我国研发新能源客车最早,并第一个获得国家新能源客车公告的企业,自2003年起,安凯就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和生产,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安凯纯电动E9是安凯倾心打造、全新研发的E系列高端智慧公交客车。该车外观动感时尚、美观大气,采用低地板设计,全面升级内外饰,内部空间更加宽阔和具有立体感。选用整体式轮罩座椅,搭配LED氛围灯光系统,让乘客体验感更好,舒适性更高。

同时,整车采用安凯全承载车身,并重点突破整车轻量化技术,通过采用高强度钢和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部件等,整备质量比同类车型降低15%。不仅如此,E9还搭载了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并在环境感知、预警、驾驶行为感知及防错控制等方面表现出色,可充分确保车辆出行安全,满足各种应用场景使用需求。

目前,E9已助力浙江、安徽等多个省市焕新低碳出行。无论是8.5-12米的低地板系列,还是7-12米的低入口系列,E9不仅极大方便了居民日常出行,还持续推动了公共交通的绿色升级。

沙特之星:安凯A9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为我国民族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新纽带下,在沙特这片热土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当地流动的中国制造名片。

A9作为安凯精心研发的一款高端旅游客车产品,如今已成为安凯在沙特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整车采用了全承载车身结构和前碰撞保护设计,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和新一代数字化集成技术,更是确保了车辆在各种路况和气候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针对高端客车市场对于车辆舒适性和动力性的更高要求,A9装配大视野观景窗+NVH优化噪音,为乘客打造静谧空间,带领大众惬意出行。此外,A9还精心打造黄金动力链,在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及使用经济性。

近年来,A9已连续出口沙特超1200台,不仅成为当地人民心目中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客车,还成为远销“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翘楚,为中国高端客车走向世界树立了典范。

目前,安凯客车已成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产品覆盖校车、公交车以及服务旅游和朝觐市场的高端客运车辆等全领域,成为沙特道路公共交通运输领域的绝对主力和沙特用户的首选品牌,全面彰显出“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产品魅力。

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稳扎稳打,深耕市场,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领跑行业新风向,为大众提供更舒适、更绿色、更高端的美好出行方案,并加快全球化布局,以“智”造的高品质客车向世界传递中国客车产业“闪亮名片”。

分享到:
阅读量:38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