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至名归!沃尔沃F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沃尔沃卡车一直致力于引领物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为物流用户提供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尤其是明星车型沃尔沃FH更是帮助众多的中国物流用户带来了高效运输,备受快递、快运等物流企业认可。

发现信赖聚焦细分领域沃尔沃FH靠品质当选

在2024年1月18日举行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沃尔沃FH凭借高效、经济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用户举荐,一举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奖项。实至名归!沃尔沃F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发现信赖评委会就从TVO运营价值出发,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市场时,对多个细分领域进行了走访调查,其中快递领域作为与大家息息相关的运输场景,其用车更是至关重要。不少用户表示,除了追求时效之外,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为高效运营所带来的TVO收益成为了大家购车重要的考量因素。实至名归!沃尔沃F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能够得到用户的举荐和信赖,沃尔沃FH自有其独立的产品魅力。沃尔沃FH从诞生到现在已经年满三十周岁,三十年里,它不仅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更畅销80个国家,销量达到了140万辆。历经五次换代,沃尔沃FH以其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驾驶舒适度、极佳的燃油效率和安全解决方案成为了用户信赖的产品。

动力足、油耗低、服务好为快递高效运输助力

为了满足更高效的快递运输,沃尔沃FH全新一代高效版车型搭载全新D13发动机,经过了10余项关键技术的升级,同时产品匹配的全新第七代I-Shift自动变速器。实至名归!沃尔沃F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在产品技术升级的同时,沃尔沃卡车还不断升级服务方案,为高效运输保驾护航。一方面,沃尔沃卡车可以提供极致油耗方案、数字化赋能方案、后市场成本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升级后的蓝牌服务协议,每年预计可帮助客户节约10%的车辆维保费用,以实现资源的合理化分配及客户利益最大化,高质量陪伴客户用车。

此次为沃尔沃卡车进行颁奖的嘉宾安徽辰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沃尔沃卡车的忠实用户,据辰旭供应链的总经理陈宇介绍,公司主要从事深圳至新疆的运输,目前在用的沃尔沃卡车一共10台,其中就有2台沃尔沃FH,整体表现优秀,无论是在驾驶舒适性、燃油效率、安全性和生产率等关键领域都带来了卓越的表现,未来还将继续采购沃尔沃卡车。实至名归!沃尔沃F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正是凭借在产品和服务上的不断升级、突破,沃尔沃FH完美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成为“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的大奖得主,可为实至名归。相信带着这份荣耀,沃尔沃FH未来还将为更多的快递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运输陪伴!

分享到:
阅读量:33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