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年开门红:首战517台!汕德卡以磅礴之势开启龙年奋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兔舞还宫辞旧岁,龙腾盛世迎新年!近日,“龙行龘龘汕耀新春——中国重汽汕德卡G7H牵引车产品品鉴会暨新春答谢会”在安徽阜阳圆满收官。新的一年伊始,汕德卡G7H牵引车作为品牌全新一代高端重卡的杰出代表,正式走进阜阳,为安徽物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年开门红:首战517台!汕德卡以磅礴之势开启龙年奋进新篇章!

龙年象征着繁荣、幸福与成功,在辞旧迎新之际,汕德卡携G7H牵引车走进阜阳,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迎接龙年的到来,是汕德卡期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技术创新、合作共赢,助力各合作伙伴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的美好愿景。

十年引领,续写高端重卡传奇

汕德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重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和市场拓展,将高品质视为立足之本,不断推动高端重卡的技术升级与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成为国产高端重卡的标杆,牢牢树立了中国第一高端重卡的品牌形象,十年超25万台的销量也诠释了汕德卡在中国高端重卡市场领域的绝对霸主地位。新年开门红:首战517台!汕德卡以磅礴之势开启龙年奋进新篇章!

科技力作,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品牌,汕德卡始终以商用车前沿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实力倾力推动行业发展,坚守可靠品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本次重磅亮相的汕德卡G7H牵引车,沿袭了汕德卡家族的强大基因,整车进行了4大进阶,80项技术升级,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新一代TD技术发动机+S-IBD智能发动机缓速技术”的高端重卡力作,汕德卡以科技擎领行业,以高端领跑未来。

除了助推安徽物流产业发展,汕德卡也将在2024年全面发力,通过与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市场机遇,共同应对行业挑战,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全、更优解决方案,实现互利高效共赢。

龙福相伴共铸美好未来

汕德卡始终秉承“共赢合作”的理念,与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共同发展。这次新春答谢会是用户对汕德卡过去一年支持与信任的感恩之情的表达,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展望未来,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龙年,同时也是对未来深化合作、共同前行的郑重宣示。新年开门红:首战517台!汕德卡以磅礴之势开启龙年奋进新篇章!

新春答谢会以“龙行龘龘,汕耀新春”为主题,给合作伙伴带来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感谢合作伙伴们过去一年的默契配合与辛勤努力,汕德卡在新春答谢会上为合作伙伴们送上感恩回馈,合作伙伴更以高涨的热情现场认购517台作为回馈,助力汕德卡以磅礴之势开启龙年奋进新篇章。

汕德卡G7H牵引车走进阜阳,不仅是品牌的强劲表现,更是对阜阳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响应。相信未来,汕德卡G7H牵引车必将以一脉相承的德系品质赋能客户更高价值,引领国内物流运输行业迈向全新阶段!

分享到:
阅读量:34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