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斩获发现信赖快运运输车大奖 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 NG牵引车展全能实力

发布时间:2024-0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可谓是燃气车“气”势如虹的一年,而较早布局天然气领域的一汽解放青汽,在这场风潮中表现优秀,一直以傲人业绩领跑NG产品市场。在这之中,其NG产品在应用场景中也越来越多元,由煤炭等中短途运输,向快运等运输领域拓展,再次展现了“六边形战士”的全能实力。

 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 NG牵引车

正因如此,2024年1月18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凭借高性能、低运营成本和高品质服务一举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的大奖。

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从TVO运营价值出发,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以及进行价值点的挖掘,并对车辆在快运运输等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价值进行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

众所周知,快运运输对车辆的品质与性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在动力性以及稳定性上表现出色。560PS的马力输出,2600N·m的峰值扭矩,加速、超车更有劲,爬坡也不在话下,强劲动力为运营时效提速。另外,全车采用高品质零部件,车辆可靠性高,大大保障快运运输的高出勤。

 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 NG牵引车

不止快跑,从车辆全生命周期价值出发,多拉也是用车过程中增效的方式,快运用户要想多拉货,在满足合规的前提下,车辆的自重必须轻。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在轻量化上表现十分突出,其广泛应用铝合金和高强度材料,采用全新车架优化方案,进一步降重达237KG以上,与竞品相比每年可多盈利近万元。

增效固然重要,在当前不景气的货运行情下,运营成本能够降下来才是重中之重。气耗方面,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运用多项新技术来实现低气耗的目标,综合工况,其气耗比竞品同类车型低2KG/100km,一年一台车节省的气耗费用十分可观。

 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 NG牵引车

养护方面,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匹配的变速箱可以实现15-20万公里长换油,后桥同样可以达到15万公里长换油,轮毂可以达到50/80万公里免维护,超长的换油周期为快运运输用户节约了进店时间也节省了保养成本。更值得一提的是,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二手车残值非常高,这对车辆更换周期比较勤的快运企业来讲,又能减少不少成本损失。

更贴心的是,解放青汽还推出了各类服务政策来为快运用户保驾护航,标配紧急救援、政策索赔、上门服务、两年免费外出救援、专享“522”服务(5分钟响应、 备件2小时不到位升级专项调度、一般故障维修2小时内完成)以及1对1的大客户专享服务等等,真正做到购车、用车无忧。

 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 NG牵引车

作为一台满足快运运输需求的产品,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用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给用户运营增值,帮助用户利益最大化,在燃气车的江湖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深入人心的信赖和品质保证。此次获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奖项,解放青汽JH6 560马力NG牵引车实至名归!

分享到:
阅读量:1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